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爱,不是忍受》制作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25 新浪娱乐

  寒冷的冬天里展开的热恋

  妍雅一见钟情于英云,于是妍雅想送给英云一件小礼物,把英云叫了出来并送给他一件T恤。但英云不但没有说声谢谢还说妍雅太老土。妍雅气得要把T恤撕掉,英云好说歹说把自己的衣服脱掉后穿上了新衣服。本来这样一个很普通的场面,但是对于演员金承佑和张真英来说是痛苦的。因为电影《爱,不是忍受》2005年11月才开机,所以电影中大部分场面都是在冬天进行的。尤其金承佑几次脱衣服的场面都是在零下12度的寒冷天气下进行。而张真英则是穿着没有袖的衣服在寒冷的天气里拍的戏。开拍前还冷得发抖的他们,进入拍摄时马上表现出了他们的敬业精神,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他们的完美演技和吃苦精神送去了喝彩声。

  有时玩也很消耗体力啊

  妍雅和英云比起两人的单独约会更愿意与朋友们泡在一起。影片里大家可以经常看到他们一起饮酒玩乐的场面。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room salon里的戏。为了展现疯狂玩乐的形象,演员张真英、金承佑、吴达洙、卓在勋、南成真等还接受了舞蹈老师的特别训练“乱舞”。尽情的唱歌、尽情的跳舞,光这部分就练习了3个多小时。而最头疼的是进入实际拍摄阶段,为了要录音,他们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疯狂的跳舞,总共花了12个小时才算完工。而唱歌跳舞比例颇多的演员金承佑、吴达洙、卓在勋则表示原来玩也是这么累的事情。

  打是亲骂是爱,完全符合他们的逻辑

  妍雅和英云的“打”可不是普通恋人们的小打小闹。他们的“打“加入了拳头、飞脚、甚至是用嘴咬。所以在拍摄这部分戏的时候演员金承佑和张真英非常小心,深怕伤到对方。尤其金承佑作为男人,面对要打女人的戏,拍摄初期实在是很有压力,但在张真英的完美配合下他们的“打”戏完成的非常成功。

  妍雅和英云的爱情表现除了“打”以外那就是“骂”了。他们时常把自己的情感状态用“骂”来表现。为了很好的吸收“骂”的功夫,金承佑和张真英接受了金海坤导演的直接指导。所以在片场上大家经常能看到导演和主演之间的对话中经常夹杂着一些脏话。其实影片里各式各样的“骂”都是金海坤导演平时积攒下来的对爱情的另类用语。私下与金导演是好朋友的金承佑说:“经常会想起金导演说话的语气,这对我的‘骂演技’很有帮助。”演员张真英刚开始很不会骂人,但是在金导演和金承佑的执导下现在都快成为骂人行家了,这让很多工作人员都诧异。

  请关注又能唱歌又能跳舞的张真英

  虽然很无所谓的样子,但是看到英云要结婚,再强的女人也会伤心。为了抚平受伤的心妍雅选择了尽情的唱歌,其中她唱的一首歌叫《我无所谓》,仿佛这首歌就是为她而写的一样。为了唱好这首歌张真英特地找来了著名音乐人朴善洙当她的音乐老师。另外,张真英一改过去优雅的风格,穿起了紧身

连衣裙
性感
的服装,加上全新的发型更是让她展现了性感魅力。张真英性感的变身,相信能够完美的演绎出妍雅这个角色,同时也相信会为电影增添更大的魅力。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