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汤哥回到工作轨道 相中三部电影中的独立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49 东方早报

    女儿出生半年多了,汤姆·克鲁斯也许已经准备好了回到工作轨道上。目前,他正在仔细研究三个电影的剧本,考虑是否出演,其中两个来自好莱坞大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和福克斯,一个则将是独立电影。

  三个电影中,克鲁斯本人最喜欢的还要数独立电影《狮子对羊羔》(LionsforLambs)。这是一部政治电影,讲述美军一个排在阿富汗的故事。剧本由美国电视剧编剧马修·卡纳汉
执笔,导演据说很有可能由罗伯特·雷德福担任,雷德福还有可能出演其中的一个角色。片方邀请克鲁斯扮演一个国会议员,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一个记者。

  华纳兄弟正在克鲁斯手头的剧本是《哈哈》(TheHa-Ha),由查克·莱维特根据戴夫·金的小说改编而成。克鲁斯被邀出演的角色是一个海湾战争老兵,他因受伤变成哑巴,被调离工作岗位。与此同时,他对一个母亲失踪的9岁女孩产生了关爱之情。

  而福克斯交给克鲁斯的剧本则是一部将由黑人导演斯派克·李执导的作品,名叫《贩卖时间》(SellingTime),讲述一个男人为改变自己人生中最糟的一天,出售自己人生的其他时段。斯派克·李和克鲁斯已经进行过几次会面,目前李还在让丹·麦克德莫特改写剧本。

  如果克鲁斯同意出演这三部电影中的任何一部,那么这将成为他和搭档保拉·瓦格纳离开派拉蒙影业之后的首部作品,也是新投资方考察他的首次机会。克鲁斯究竟会选择哪部电影,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这位超级巨星离开实力雄厚的老东家后果然谨慎了很多,今年2月他也曾看过多个剧本,其中包括《一往无前》导演詹姆士·曼戈尔德的新作《决斗犹马镇》,但最终一部都没接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