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谈谈心恋恋爱》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8:22 新浪娱乐

  外表小聪明其实内在傻乎乎的男孩刘得桦,一直憧憬希望能找一个美丽纯洁的女孩子能做他女朋友。可是寻找等待了22年也还是个可怜的处男,直到这一天他遇到了美丽可人有如天使的林巧儿,让他傻乎乎的眼睛里面散发出狼的光芒,从此开始了跟踪尾随她身后,可是总是没有勇气出来表达自己的情感,总是那么远远的看着,然后回来后自己和自己发狠。很傻吧?

  那一天他象往常一样在一个快餐点等她的出现,就在他有点无聊和寂寞的时候,她走了进来,而且直接走向他,紧张的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慌忙着拿个电话就随便乱说一气,她微笑的看着她同时责问他是不是在跟踪自己,他不敢承认,明明心虚,却表现的好象很坚强很潇洒的样子。她很遗憾的表示,还以为他喜欢自己,本打算想请他晚上一起回家陪自己呢,听见这样的话后他的眼睛几乎直了,连忙不停的点头说跟踪她的那个人就是自己!看见他的傻样子,她掏出手机和警察通了个电话说这里有色狼跟踪她,请警察帮忙!听见她的话后刘得桦吓得立刻站起来大声说自己不是色狼,一声过后,餐厅里面的所有人都傻了一样盯着他看,这个可怜的傻小子直把林巧儿笑的直不起腰来。

  可是没有想到林巧儿真的让他到自己的家里过夜,还把自己家的小金鱼们全部介绍给他认识,可惜却不是象他想象的那样发生点浪漫的事情,虽然什么也没有得到,但是他却很开心,并且认为她就是自己要等待和寻找的天使。可是他的朋友都笑话他脑子锈掉了,抱着美女一个晚上楞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他却不这么认为!第二次到她家过夜,在要睡觉前林巧儿换上睡衣准备洗澡的时候,她看着口水都要流一地的他,告诉他自己还是一个处女,不许他乱想哦,没有说完就看见他的鼻血狂喷而出,那天晚上他一直在仰头止血,又是什么没有做成!郁闷啊!

  那天晚上她在他很安静的时候告诉他,小的时候,他救过一个小白兔,那只兔子就是自己的,还记得他的妈妈喊了他的名字,刘得桦!这个时候他才明白她为什么会特别的认识他,还把自己带回家。可是自我感觉良好的他却说早忘记这些学习雷峰的事情了。心中还在吃惊会有这样巧的事情时,他发现自己已经慢慢的爱上了美丽可爱又搞怪野蛮的她,当初开玩笑说出来的话,现在却反而没有勇气说了!在随后的日子里,他们一起去孤儿院看望那些受伤和患有疾病的孩子。

  回来时她有点为那些孩子而伤心落泪的时候,却正巧遇到刘得桦的父母,他们以为自己的儿子欺负了这个乖巧的女孩子,刘爸爸直接把刘得桦扔到了海里。乐的巧儿开心不已。

  看他诚实又善良的样子,以及对她很在乎和喜欢的样子,特别是听见自己一些不幸的遭遇时关心的表情,她心里开始了有爱的感觉,可是都是死要面子的人,两个人谁都不愿意去捅破这个小而薄的窗户纸。一个性格野蛮而又可爱的女孩子,一个喜欢耍滑头搞点小聪明的男孩子,就这样开始了一段你来我往的打击和报复行动,每一次的阴谋诡计都是在

幽默搞笑的过程中开心结束,而她也总能利用自己的美貌和智慧提前识破他的那些甜言蜜语背后的色咪咪的算计,并且总是让他吃点小苦头,弄的他实在有点难看和郁闷,一心要找回自己失去的面子和尊严,可是他的努力在她的面前似乎都没有作用,反而会失去的更多!好象总是在自讨苦吃!

  两个人虽然内心很在乎对方,可是谁也不愿意低头,直到有一天别人冤枉他强奸一个女孩子,并说他把那个女孩子肚子搞大了,这个时候她才没有对他再继续作弄,并开始在笑话打趣他风流的同时帮助他找到背后的原因,并在最后危险的那一刻,成功的解救了他!虽然是她救了自己,可是心里十分不爽的他竟然并不愿意大胆的表白自己的心声,反而让她再一次从自己的身边走开!而她也是真的有点失望和生气,毕竟女孩子很在意这些!

  为了帮助那个怀孕了又被男朋友抛弃,并冤枉自己的女同学去

医院堕胎,也就是在她向他发出最后的缓解信号的时候,拒绝了她的约会。他陪那个女同学去医院做了手术。没有想到这一切都被林巧儿看在眼里,又一个本不该有的误会在 关键的时候产生了,并直接导致了林巧儿最终离开的决定!

  当他们在海边放生那些他们共同养的金鱼时,他也傻忽忽的没有说出那些可以让她留下来的话,该死的面子啊,就这样重要!

  在汽车载着她和她的行李启动的那一刻,他才在自己的眼泪中明白自己原来真的很在乎林巧儿,也才明白失去林巧儿的失落和打击!而她也在车子离开转弯的最后,看到他的泪流满面!

  没有她的日子一切了无情趣,似乎生活完全失去了意义,回想起以前的打打闹闹,自己那么多次的计划落空所受的惩罚,现在品位起来竟然是那么的美好和甜蜜,未来会怎么样?自己还会有机会吗?

  我们也和他一样的期待啊…… 改编:吴宗强 何仲海 蔡中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