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主演徐峥阐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6:51 新浪娱乐

  给女演员当陪衬的男主角——主演:徐峥

  最开始我听到的是关于一个男人和十个女人的故事。我很希望这个戏能够通过对这个角色的演绎可以让大家认识到男人和女人的关系。事实上,这个男人一上来就和一个女人离婚了,碰到刘仪伟这么一个修手机的天使意外得到一个手机,通过手机意外结识了各种各样的女性,最后很希望他在情感上有一个回归。

  我在戏里演的叫徐朗,我演这个角色,首先要演一个男人,其次再是它的

幽默感、喜剧的元素,不会是刻意地为了喜剧而喜剧。尽量让那些包袱、笑点可以给观众一种比较自然、舒服的感觉。这里最大的亮点是可以看到现在最红的女演员,我在里面给她们做一个陪衬。我等于是一个串线人物,事实上她们在里面的个性都是比较张扬的,而这个男的在里面处在一种被动的接招的状态。其实每个女人都是有她自己的生活立场,有时男人以为他可以轻易攻破,通过这个电影我们知道其实很难攻破。

  在电影中,我想这肯定是挺好看、好玩的电影,首先你可以看到那么多亮丽的女演员同时出现,又是关于一个男人不断的寻找不同的女人的故事,我相信对于男人、女观众来说,都会有一定的吸引力,又是一部贺岁片,一定是个很开心的组合、挺特别的一个片子。国内好的喜剧片总是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希望这个戏能给大家增加一些新的色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