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苗圃郭涛主演《凤凰》专题 >正文

资料:电影《凤凰》编剧申捷简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19 新浪娱乐

  编剧 申捷 男  1975年出生于北京

  199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本科

  现为职业编剧。

  话剧:

  1997年编剧《俺爹我爸》由中央实验话剧院在北京人艺小剧场演出,被收入中国话剧大系,并代表剧院赴上海参加汇演,一年后在中央台播出,2001年参加日本戏剧节,2004年被翻译成日文由日本关西剧团复演。

  1998年编剧现代悲喜剧《为了狗与爱情》在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小剧场演出。

  1998年,策划、改编中国首部公益话剧《非常球事》在北京人艺小剧场演出。

  1999年为山西大同市委宣传部编剧大型话剧《年年月月》,获“五个一工程”奖。

  2000年编剧大型青春话剧《未成年》,在中国儿艺及各城区演出近百场。

  2005年完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经典小剧场三部曲《安徒生之旅》、《小蝌蚪找妈妈》、《年》

  影视作品:

  1997年编剧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明日有晴天》

  1998年秋编剧云南省世博会献礼影片《圆梦》

  1998年秋、冬编剧中央电视台建国五十周年献礼片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古城童话》,已在中央八套、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由张进战导演

  1999年初应山东电影制片厂之邀编剧电影剧本《天鹅》

  1999年夏改编第六代电影《呼我》。

  2000——2002年编剧由“海润国际”、北影、紫禁城联合制做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重案六组》第一部(与他人合作,在此部为编剧之一),第二部(在此部为第一编剧)。

  2001年为中央电视台影视部编剧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孔雀树》,作为献礼片已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并获五个一工程奖。

  2002年编剧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十天十夜》。由张前导演。

  2002年编剧电视电影《河沿》,尹力执导,获得电视电影百合奖。

  2003年编剧三十集当代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复活》。金琛执导

  2004年编剧关于藏书儒侠文化的古装剧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风满楼》黄健中执导

  2004年为最高检察院影视中心编剧二十六集电视剧《偷心之问》

  2005年编剧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李向阳》

  2006年编剧三十集《女人不哭》安占军执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