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 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8:08 新浪娱乐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姜宏波浅浅一笑 姜宏波成熟风韵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姜宏波若有所思 姜宏波灿烂笑容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谈本片构思 刘仪伟在片中演天使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姜宏波温柔神情 姜宏波休闲装扮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传授爱情经验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强迫症
刘仪伟表情严肃 编剧刘仪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仪伟现场传授爱情保险经验

  主持人:
刘老师可不可以给我们的网友举一些例子,比如怎么可以使爱情保鲜?

  刘仪伟爱情保鲜就是不断地教育自己、提醒自己,生活每天都是新鲜的。其实很多人觉得,好像很浪漫的方法或者是很理想主义的方法,他们觉得爱情是需要经营,爱情需要惊喜,爱情需要什么什么,好像都是一种很浪漫的那种情境。我觉得根本不然,关键是自我教育,你要对自己讲生活每天是新的,你的妻子每天是新的,你要学会让自己认为每一天你妻子给你同样的拥抱都有不同的含义。就是要教育自己,人自己打开你自己的属于你个人的那种想象力,要去想象你妻子的美好,慢慢慢慢地形成习惯,有了这样的习惯性的思维,你的生活就好了。

  有人说这是自我麻痹或者自我催眠,但是催眠不好吗?

  主持人:您觉得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你怎么认为这句话?

  刘仪伟:如果他真的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你去看看金字塔,那是最伟大的坟墓,也只会被人瞻仰。

  主持人:姜宏波,今天咱俩上了一课。

  姜宏波:对,对,你看我一直在听。

  主持人:你所期待的爱情或者你正在经历的爱情是什么样?

  刘仪伟:你正在经历爱情啊?哦。

  姜宏波:不是(笑)。

  刘仪伟:(笑)你怎么知道的?

  姜宏波:哎呀,我觉得……

  刘仪伟:他贵姓?

  主持人:我发现刘老师比较八卦。姜宏波,你觉得什么样的爱情是你所期待的?

  姜宏波:相濡以沫的,我觉得我比较喜欢一成不变、相濡以沫的。但是现在大家都在忙着经营自己。

  刘仪伟:相濡以沫,相忘于江湖。(笑)

    姜宏波、刘仪伟谈心目中的职业演员

  主持人:姜宏波曾经拍过《电影往事》《鬼子来了》,现在又拍了《真情年代》,在演这部戏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姜宏波:都不一样,其实每部戏给予的都没有是相同的,都是不同的。就像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片树叶是相同的,每一片都是有每一片的特点。

  主持人:你会为自己选戏吗?

  姜宏波:会,我会选自己看了以后会令自己特别心跳或者是向往的,我会觉得这个角色可以接。

  主持人:你在表演的时候入戏入得快还是出戏出得快?

  姜宏波:我不知道怎么讲入戏快还是出戏快,我每次拍戏都觉得那个人物是我自己,但是拍完之后,让我讲拍戏过程中的一些东西,我会忘的,马上会投入到另一个阶段或者是另一个状态中。

  主持人:转换状态。

  刘仪伟:职业演员就应该有这样的特质,有些人说演戏演进去以后拔不出来,我觉得这不叫职业演员吧。

  姜宏波:我遇到一个跟我搭对手戏的一个男演员,结果他入戏哭了以后,我们拍完都没事了,他还在那儿哭,我觉得很奇怪。导演问我,姜宏波你知道吗?我说我不知道。是不是演员都是这样?我说不知道。

  主持人:可能他是一个感性的人。

  刘仪伟:我觉得那不职业,职业要求你立刻进,立刻出。因为拍电影不像话剧,你从头演到尾,你可能就在这一个场面里拍完了哭,立刻就要拍你笑。如果你不能马上笑出来,就会耽误别人进度。

  主持人:我觉得笑比较容易,如果刚刚笑完让你哭可能比较难一些吧。

  刘仪伟:职业嘛,马上就能哭。

  主持人:刘老师,您职业吗?

  刘仪伟:我不职业,我听说最职业的女演员是说哭,好,机位在哪儿,在那边,拍哪儿,拍这边脸,眼泪从这边流,这边没事。拍那边,哗,那边流。

  主持人:是点了眼药水吗?

  姜宏波:没有,你说的眼药水的效果和你入戏那种不一样。

  主持人:可以控制眼睛?

  刘仪伟:对。控制泪腺。

  姜宏波:会演戏,会把身体掌控得很好。

  刘仪伟:了解自己的身体。

    姜宏波自曝有强食症和强迫症

  主持人:刚才我们聊天的时候知道姜宏波有一个爱好,喜欢嗑瓜子,在片场嗑瓜子。

  姜宏波:我有两种症状,一个是强食症,一个是强迫症。强食就是我现在已经爱上一种南瓜子,是什么牌子我就不说了,每天必须得吃,在片场拍摄的时候,那天我因为特别早进入片场,我就没带,没带之后,拍到一半,我们导演不停在那儿吃西瓜子,这给我难受的,我就跟导演说,把你的西瓜子给我一点,我就抓了一点,我就不行了,我跟公司说你快给我送点大力丸来,就上瘾了,就送过来了。送过来之后,现场导演吃完一喊预备开始,我就在那儿嗑,嗑。

  主持人:有了这样一种症状之后,干什么正经事都得先嗑瓜子?

  姜宏波:对,先充点电。

  刘仪伟:我想起你那天嫁人的时候,穿好婚纱说奏乐,就(嗑嗑)(模仿嗑瓜子)。

  姜宏波:拍戏的时候,徐峥说我真佩服你,嗑瓜子能嗑成这样,不带湿的,因为南瓜子很难嗑。

  主持人:你每天吃多少?

  刘仪伟:20斤左右。

  主持人:真的吗?

  刘仪伟:有一次他们拍戏,难免会有一些激情戏、吻戏。当然人家技巧怎么拍,我没拍不知道。但是听说有一位男演员跟她拍完,开始,接吻,完了,怎么嘴里还有瓜子皮呢(笑)。

  (姜宏波笑)

  姜宏波:哎呀,太幽默了。

  主持人:刘老师下次可以给自己设定一个角色,天使也可以接吻,这样可以感受一下。

  刘仪伟:可惜我的对手全是徐峥,就算了吧。

  主持人:刚才说强食症,强迫症呢?

  姜宏波:强迫症是强迫自己永远都消毒,我一直想改掉,但是不知道怎么去改。回头跟刘老师聊一聊。

  刘仪伟:其实做演员真的不是一个特别卫生的行业,你到片场去,包括看《夜宴》,包括拍《十面埋伏》,看那宫殿很干净,但其实很脏的。

  姜宏波:你没到片场你不知道,那天吃炸酱面的时候,弄得真是很干净。

  刘仪伟:环境是脏的。

  姜宏波:环境是脏的,但是道具部门还有每个部门都很专业。

  刘仪伟:还有拍古装戏多脏,桌面全是灰,你怎么适应?

  姜宏波:永远带着湿纸巾去擦。永远处于消毒状态。

  主持人:是不是没有安全感?

  姜宏波:可能是因为太忙的原因,心里上有压力。

  刘仪伟:比如我跟你握手呢?

  姜宏波:回去擦一下。

  刘仪伟:会告诉我,你去洗手?

  姜宏波:不会,握完手去消毒,我觉得特虚伪,跟人家握完手回头去消毒。

  主持人:如果遇到亲密的,爸爸妈妈、男朋友会有要求吗?

  刘仪伟:爸爸妈妈好办。

  姜宏波:爸爸妈妈好办,对男朋友会有这方面要求。我现在尝试要改它,我现在养了一只金毛狗,回去狗到花园溜达之后,用威露士的抹布擦一下。

  刘仪伟:他们家的狗睡眠时间比咱们家的狗长,因为有酒精,他们家的狗一直是晕的。

  主持人:金毛很大,而且很皮,经常自己出去乱玩。

  姜宏波:不会,可能已经让酒精熏的。

  主持人:刘老师,在片场有没有像姜宏波这些怪异的习惯?

  刘仪伟:没有,我不是太讲卫生的人。

  姜宏波:刘老师要是不讲卫生,他要是做什么饭的话,最好别人考虑考虑再去吃。

  刘仪伟:我说是在片场会忘,比如出门太太会给你准备好湿纸巾,吃饭的时擦一擦,可是到片场会忘了,很多人会忘,我也没见徐峥在现场拿消毒纸巾擦。

  主持人:说明您和他一样敬业。

  刘仪伟:可能男人会更糙一些,会更粗枝大叶一点,所以特向往那些干净的男人。

  姜宏波:所以男人更是需要专业。

  刘仪伟:需要训练。

  主持人:《爱情呼叫转移》(blog)在2月8日将上映,二位对这部影片有什么希望?希望有什么样的收获?

  刘仪伟:我不知道,希望票房好一点,很难讲数字,心里有一个数字,但是万一达不到挺丢人的。希望大家看了以后,希望形成一个良好的口口传播的途径,希望口碑比较好就行了。

  主持人:希望您可以获得最佳配角奖?

  刘仪伟:这个当然当然,整个电影那么多女主演,一个男主演,就我那么一个配角,这个就不想得奖的事,从来没想过,我对获奖不太感兴趣。

  刘仪伟:为什么呢?包括我做主持人也好,做什么也好,奖是一少部分人承认的,不是大多数人承认的,而且现在奖都是一帮专家承认的,不一定他们能代表你的受众,他们有时候会给你一些误导,你会觉得他们肯定的是对的,但是你按照这个对的去做的时候,反而又失去了更广泛的基础,还是别在这方面有一些心机,你就老老实实干你的活,人家按你活的质量给你一个恰当的报酬,这对我来说是最靠谱的一件事。

  主持人:职业。

  姜宏波:我也觉得刘老师说得特别对,但是这部片子,我在片场我的那部戏基本上已经拍完,还有一天的戏我觉得我们这部片子是特别好看的片子,阵容非常强大,加上编剧也特别好,本子特别好,出来应该是非常好看的。

  主持人:哇,好期待。

  刘仪伟:别当着我的面这么说。

  姜宏波:真的。

  主持人:很期待这部电影,也非常感谢两位嘉宾今天来到我们的聊天室,谢谢。

  刘仪伟:谢谢。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再见。

  刘仪伟:再见。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