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喜剧片《顽强的D》背景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20:22 新浪娱乐

  80年代中期,杰克·布莱克认识了凯尔·戈斯,并师从其学习弹奏吉它。相识近十年后,两人正式组成摇滚乐队“顽强的D”,开始在乐坛展露头角。

  2001年他们推出同名专辑,同时他们还涉足表演圈,参演了多部影片,其中较有影响的有布莱克出演的《摇滚校园》(School of Rock)和《金刚》(King Kong)。

  《顽强的D》正是以他们为原型,讲述了一个摇滚两人组从相识相知到组建乐队、并立志成为世界上最伟大摇滚乐队的故事,而打开通往成功大门的钥匙是一只神奇的吉它琴拨,它被收藏于300英里之外的博物馆中。

  两人在片中分别扮演代表自己的JB和KG,电影的原声带当然也是由他们自己一手包办,戈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绝对是我看过最好笑的剧本,影片讲的是‘顽强的D’成立和发展的故事,说我们一直希望能找到一只神奇的吉他琴拨,这样就能像摇滚之神那般演奏音乐,真是充满趣味。”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