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堂之路》送审受阻 遭遇改名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龙凤呈祥影视公司宣传部工作人员扬言:由北京龙凤呈祥影视公司、青岛凤凰影业公司联合投资,郭凯敏黄晓娟、朱袁员、张陆等演员联诀主演的反映大学生就业的励志类电影《天堂之路》,将作为贺岁影片欲于电影大片《伤城》、《黄金甲》同期上映。并对《天堂之路》的票房做了乐观的预测。

  目前《天堂之路》正在顺利制作后期,但是,昨天晚上青岛凤凰影业公司宣传部负
责人、《天堂之路》宣传策划蓝寅在青岛出席一商场活动时透露,电影《天堂之路》贴近大众,深刻反映社会主题,但是在贺岁档上映并不占优势。这部作品是给大学生看的电影。而贺岁档正好赶上大学生期末考,考完后直接放假回家了,根本没有时间进电影院看电影。

  蓝寅还透露,《天堂之路》已经送国家电影局审查,很有可能遭遇改名的命运,目前制片人贺志宝、导演刘一鳞以及剧组主创人员选出5个备选名字供国家电影局选择,这5个名字分别是《北京,再见》、《状元还乡》、《彩霞》、《下一站,不是北京》、《北飘一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