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制作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07 新浪娱乐

  所谓的爱情“不可信”和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是两回事。因为“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中隐含了相信爱情、等待爱情、爱情是可贵的意思。

  影片《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中揭开了隐藏的伤痛、动摇、恐惧。因为爱情太必要了,因为爱情太迫切了,所以两个人带着“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的想法逃避一切。

  带着数百个谎言来到敏身边的危险男人和真心陷进他的谎言的20岁女孩敏……

  爱情真的没有必要吗?比任何人都需要爱情的他们将对大家告白最迫切的爱情。

  爱情随处可见的当今社会里有些恋人总是把“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挂在嘴边,越是否定爱情,对爱情越是迫切渴望。《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就是这样的影片。导演李哲夏说:“在拥有爱情前,当第一次感觉到爱情的那一瞬间最美丽。”没错,当两人都否定爱情的时候,突然有一天他们彼此感觉到爱情的那一瞬间,相信是最美丽的瞬间,观众可以通过《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感受这一美丽的瞬间。

  一直以来以绅士稳重的形象倍受观众喜欢的演员金柱赫和在众多人的关心和关注下成长为20岁淑女的文根英相遇在影片《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金柱赫在影片中饰演酷味十足性感十足的男招待员,相信会迷倒众多女性Fans。而在影片里饰演盲女的文根英也展示出了更加成熟的一面,观众怎能错过两位优秀演员的精彩表现呢?

  影片《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中除了主演们的精彩表演外其他演员的表现也是不容忽视的。饰演李老师的演员道智苑、饰演秘奇的陈久、饰演光秀的李基永等等。他们各自表现出自己的魅力,为影片注入了活力。

  电影《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的视觉效果也是区别于其他很多爱情片。每一个场面都更有深度的用视觉效果表现了主人公的感性世界。制作组花了1年多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寻找风景秀丽的地方,并且为了更好的表现出角色特点,他们经过反复研究制作出了特定的布景,最后的后期制作更是有优秀的工作团队来完成制作。李哲夏导演曾执导过很多MV和CF,被誉为是视觉大师。这一次娴熟的制作和高质感的视觉效果,让人一点都感觉不到这部影片竟然是他的处女作。

  电影《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是根据2002年日本TBS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不需要爱情的夏天》改编的。SIDUS FNH电影制作公司从TBS那里买下版权后李哲夏导演担任这部影片的导演,历时一年多的时间完成了剧本制作和影片制作。这部影片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原作的优点,同时又把电视剧和电影的特点区别开来,并融入了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时代、不同的演员和工作团队,最后完成了全新感觉的影片。金柱赫说:“这世上演员金柱赫只有一个,我演的Julien也只有一个。”文根英说:“原作只是原作,我们的电影有太多人的努力和付出,请大家来看我们的电影吧。”从主演们的话中我们也能感觉到影片《所谓的爱情没有必要》是一部不同于原作,带给大家全新感觉的一部电影。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