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李俊基《飞吧,爸爸》拍摄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27 新浪娱乐

  李俊基一扫《王的男人》中的形象,凸现冷酷彪悍真男人气概,首度展现“李氏功夫”

  忠武路特级新人李俊基通过电影《王的男人》的精彩表现后被誉为比女人还美丽的男人,而这一次他将带给大家一个完全刚强男人的形象。

  在影片中他饰演一位19岁打斗高手,露出了男人的本色。现实生活中李俊基是

跆拳道三段,影片里的7对1打斗场面李俊基没有用替身亲自完成该场面。为了体现片中的人物特点,李俊基还要求在脸上制作出7~8厘米的伤疤,可以说李俊基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人物角色中。

  从电影《热血男儿》的雪京久vs赵汉善、《韩半岛》的安圣基vs车仁表《卑劣的街头》赵仁成vs南宫民等,今年的动作戏似乎在主打男性双人组。而这其中最具分量的电影那就只能数《飞吧,爸爸》,这其中不得不说就是首度展现在电影中的“李氏动作”了。

  师傅19岁,徒弟39岁!

  19岁的师傅和39岁的徒弟,不合常理的角色设定使观众对电影的好奇心更加的浓厚。影片里19岁的师傅似乎用拳头掌握人生,而39岁的徒弟是一个不敢大声说话的胆小中年男子。于是该中年迫切的希望能够拜19岁的承石为师。

  该角色设定,一听就觉得很有趣,观众对这两个角色非常的期待,问题的关键就是选谁来演这两个角色。与导演有着深厚交情的李文植现实生活中就是2个孩子的爸爸,他演家长非常适合,并且他的形象也非常能体现胆小家长的感觉。最关键的还是要找到适合承石这样一个个性十足角色的演员。导演找来找去找到了演员李俊基。那一瞬间导演觉得非常满意,并且觉得这部电影里的两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他们两位演员而诞生。

  李俊基亲身传授格斗高手的四大秘诀

  课程一:(电力十足)10分钟跑完南山

  10分钟内跑到山顶,唤起你身体中沉睡的60兆细胞。

  忠言:如果没有按规定时间内跑完就要重新再跑一次。

  身体效果:唤起身体中沉睡的细胞,让身体更有活力。

  精神效果:能够改正今天的事情明天也能做的懒人们的精神世界。

  注意:如果没有休息连续奔跑30分钟,容易产生某种幻觉,比如说曾经想一定要看一回的异国风景,或者已故的祖父母形象等。

  课程二:(肌肉升级)摆出“L”型坚持

  在铁栅栏上向前伸出腿,摆出完美“L” 型把没用的敖肉全部扔掉。

  忠言:如果不扔掉敖肉就无法制造出全新的肌肉,首先要扔掉时间已久的敖肉。

  身体效果:100%可以制造出优良的肌肉。

  精神效果:可以锻炼出比钢丝还坚韧的忍耐心。

  课程三:(反射神经)躲避超速飞来的球

  被捆在铁丝网上,无条件的躲避超速飞来的球。

  忠言:我们不是在玩简单的游戏,如果你执着于一件事上,你的反应和动作就会跟着变慢。

  身体效果:反射神经的开发,使移动更加敏捷。

  精神效果:能够锻炼出难以形象的集中力,你的眼神转移越来越快了。

  注意:眼睛容易被打肿,难免被周围的人围观。如果你说是与路过的人打了一架,相信他们没人会相信。

  课程四:(极端训练)rock-climbing(悬崖登山)

  不知道有没有恐高症,如果想活的话一定要接着往上爬。

  忠言:力量来源于大脑,如果大脑的反应说不行,那么力量就会跟着消失掉。

  身体效果:坚韧性、持久性、平衡性、敏捷性、柔韧性等总体技术的提高。

  精神效果:摆脱心理自卑,树立彭湃的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