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1届亚太影展专题 >正文

资料:亚太影展短片类竞赛影片《数字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38 新浪娱乐
资料:亚太影展短片类竞赛影片《数字拼图》

《数字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35mm/彩色/杜比/28分钟/台湾

  制片公司:台北艺术大学电影创作研究所

  公共电视/ 有翼氏电影公司

  制作人:李道明

  导演:程孝泽

  编剧:程孝泽

  摄影:陈惠生

  剪辑:顾晓芸

  艺术指导:罗顺福

  音乐:郑文惠

  音效:曹源峰

  技术:张怡敏

  男主角:温升豪 饰 王建国

  女主角:柯玮莉 饰 莎莎

  男配角:高浩原 饰 台湾老板

  女配角:STEVE 饰 总公司财务执行长

  电影简介

  建国是个每天做梦、觉睡不好的上班族,从小他就觉得自己总是衰事不断。今天,新加坡总公司派人来裁员,因前一晚噩梦而精神恍惚、不断出槌的他,眼看就要成为被开除的头号目标!只是,前一晚的怪梦里、许多细节都在今天一一实现,其中包含了来裁员的神秘美艳女主管,还有六组模糊的号码!

  这期的乐透彩金上看十亿,眼看就要封牌,神秘浮现的数字是让倒霉一辈子的建国一夕翻身的密码、还是将指引他走向黑暗的深渊?

  导演 程孝泽

  现在是台北艺术大学电影创作研究所导演组的学生。曾经拍过一些低预算的公益广告,《数字拼图》是他的第一部剧情短片。

  男主角 温升豪

  在演出这部短片之前,他是台湾广告界的模特儿。他一直很想演出戏剧但没有好的机会。导演跟他在广告制作时认识,这部短片成为他第一次戏剧的演出。

  现在,他已经是两部台湾高收视率电视连续剧的男主角。

  女主角 柯玮莉

  台湾业界知名的模特儿,在音乐录像带和广告圈有许多演出经历,但是她没有正式演过剧情片。本片是她第一次戏剧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