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6网络盛典年度大片候选:《墨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17 新浪娱乐
2006网络盛典年度大片候选:《墨攻》

《墨攻》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2007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6网络盛典,《墨攻》入围年度大片。

  由张之亮导演、刘德华领衔主演的古装史诗片《墨攻》以写实的风格带给影迷巨大的视觉冲击。《墨攻》战争场面宏大壮观,而其攻守战精彩不断。片中出现了超射程弓箭,连环弩这样的奇异兵器,还有化学战、地道战、水攻、火攻,甚至空战这种战略战术,完全不似一场古代战役,倒象是一场现代的立体战争。而这些战术就是对两千年前墨家守城术的真实再现。有名男观众表示革离用改进过的箭超远射杀赵国大将时让他汗毛倒竖。还有观众兴奋的说:空中攻城的戏太超乎意料了,他差点没从椅子上跳起来,这场戏看上去完全是那种星际大战的效果,让人想象不到导演是如何安排这个场面的。

  点击进入:《墨攻》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