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6网络盛典年度最佳影片候选:《宝贝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8:00 新浪娱乐
2006网络盛典年度最佳影片候选:《宝贝计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2007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6网络盛典,《宝贝计划》入围年度最佳影片。

  当《宝贝计划》国庆档上映给观众带来“一场欢笑一把泪”的时候,很多人欢呼:真正的成龙(blog)大哥回来了!

  影片完全回归了成龙经典的功夫喜剧套路。成龙杂耍般的精巧动作、小人物做成大英雄的套路、冒险博命的高难度挑战、

幽默风趣的台词等等都让人依稀看到了“成龙作品”鼎盛时期的风采。除此之外,古天乐、许冠文、高圆圆(blog)、元彪等演员的卖力表现,使得影片从头至尾既高潮迭起又张驰有度,特别是超级可爱的宝贝马修的演出,更为影片平添了温馨动人的情感,让人难以忘怀。《宝贝计划》让观众获得身心愉悦的同时收获了感动,这正是一部商业片的可贵之处。影片放映一个月亚洲票房便冲破一亿五千万元大关,获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点击进入:《宝贝计划》新浪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