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裘德洛主演《恋爱假期》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05 新浪娱乐

  幕后花絮

  这是导演南希·麦尔斯 Nancy Meyers在继《爱是妥协》(Something’s Gotta Give)和《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这两部影片后又一部自编自导的浪漫情景喜剧。由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和黛安·基顿(Diane Keaton)主演的《爱是妥协》是一部讲述黄昏恋的爱情故事:黛安·基顿爱上了她女儿的老男友、杰克·尼科尔森。

  而《男人百分百》讲述的是尼克-马歇尔(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饰)在经历了一场意外的事故之后,有了一种特殊能力,他能透视女性的大脑,读懂女人的心思,特别是可以用来搞定他的那位新来的女上司达茜-马圭尔(海伦-亨特Helen Hunt饰)。这次南希·麦尔斯的新作《恋爱假期》(The holiday)则以温馨浪漫的圣诞节为背景,并赶在圣诞前期上映,加上南希·麦尔斯 Nancy Meyers一贯讨巧的人物性格塑造和剧情发展,必定会收到不错的佳绩。

  在拍摄这部《恋爱假期》期间,女主演卡梅伦·迪亚兹 (Cameron Diaz)计划与小男友贾斯汀·廷伯莱克(Justin Timberlake)携手走上大银幕,首次合作,扮演一对情人,拍摄出另一部以冬季奥运会为主题关于滑冰的浪漫爱情电影,而之前两人传出因为已身为人母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而恋情告急的传闻也不攻自破。(唯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