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47  新浪娱乐

  Vision Beijing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是一个在全世界众多导演中甄选五位广受中国观众喜爱的 著名导演前来北京,各拍摄制作一部以北京城市为主题的宣传短片活动。所摄制的短片内容 时长为5分钟。

  目前本活动已获得北京市人民政府的批准与大力支持,借助短片的宣传,完成一次北京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的国际化城市形象推广活动。

  这场伟大的导演与伟大的城市之间的交谈即将拉开序幕。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里描述一个拥有三千年历史的城市,其挑战性与非凡意义可想而知。

  完成后的宣传短片将以更独特的视角更全面地体现北京人文奥运的丰富内涵,给全世界一次深入感受北京历史与文化的机会,同时 也为活动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参与北京城市推广,更多角度地与世界交流的宣传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