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动画版《林海雪原》(《爱画电影》12月6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02 新浪娱乐
动画版《林海雪原》(《爱画电影》12月6日)

大话G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动画版《林海雪原》(《爱画电影》12月6日)

动画版《林海雪原》(《爱画电影》12月6日)
智取威虎山

  本期主题:《爱画电影》第16期

  播出日期: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本期影片:

  《林海雪原》

  《鸡场物语》

  《贼》

  《大话G游》

  《林海雪原》是根据1960年版黑白老电影《林海雪原》改编。根据曲波同名小说中“智取威虎山”一节改编。讲述的是:1946年,人民解放军为了保证土改不受破坏,组成小分队深入林海雪原消灭土匪。短片人物生动、表情丰富,是继《地道战》和《甲方乙方》以来的又一力作。

  《鸡场物语》是北京电影学院曾获第五届学院奖最佳导演奖的一部作品。一只母鸡终于生出了一颗期待已久的蛋,可孵出的却是一只小鹰,其他的鸡反应不一,谁都想不到最倒霉的却是……片子采用3D制作,色彩艳丽,镜头流畅。

  《贼》也是出品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粘土动画,曾获第四届学院奖最受观众欢迎奖。短片讲述了一只兔子和一只熊之间关于误会与宽容的一个故事。叙事流畅,情节生动有趣。

  《大话G游》是根据经典的《大话西游》改编,全长90分钟,原片精华尽收其中。是老蒋监制而成的精彩短片,而且可以用手机下载观看。朋友们赶快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无时无刻快乐无限!

  好了观众朋友, 2006年12月6日21:30,CCTV-6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