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热血男儿》制作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蜂桥”在韩国语的谐音上还有种田野的韵味,于是导演李政范坚决要求这个主背景一定要真实,在自然的光线下流露演员们的真感情。考虑到日程和天气,制作人和美术导演都提议用人工布景来完成拍摄,但是导演还是强调了室外背景。于是在一个人气温已经有零下20多度,不过演员们还是克服了这里的寒冷气候。

  人世间本来就是一个矛盾的存在。面对死去的搭挡在文无法忘记报仇,而面对仇人的妈妈,在文又无法向仇人报仇。《热血男儿》作为2006年最优秀的剧本之一,把登场人物的人生百态以最原始的形式描述了出来。

  电影《热血男儿》很荣幸的被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邀请,虽然是新人导演,但李政范熟练的拍摄手法得到了很多舆论和观众的认可。尤其对演员罗文姬更是赞赏有佳,评价她是唤醒冷酷世界的伟大母爱、站在电影中心地的罗文姬、继影片《哭泣的拳头》《你是我的命运》之后电影《热血男儿》拍摄完成让罗文姬完美的演绎了“妈妈三步曲”。影评人姜有贞说:“这部影片的主背景没有选择喧闹的城市,而是选择了蜂桥,所以没有了那么冷酷和悲壮的感觉多了份温馨和情意。”

  角色介绍

  “我就是个混混,没有根儿的存在……”

  在文-薛景久

  对黑帮组织来说他只是个一次性牙刷。唯一的搭挡民在的死亡让在文无比痛心,于是没有组织的允许下他决定独自报仇。为了杀死大植他来到了蜂桥,但是大植的妈妈对他非常关心,让他第一次感觉到母爱,于是他非常的彷徨。

  “大哥,混混也是人啊”

  治国-赵汉善

  曾经在跆拳道大赛上获过奖的治国现在却成为了黑帮老小。因为没人认可他的实力,加上他母亲的病重,他不得不放弃跆拳道。治国是个孝子,从烤肉店服务生到外面的力工,治国没有没干过的。但是他最后还是踏进了黑社会。他的第一个任务是与在文一起报仇。但是他还是希望在文能收手,努力的劝说在文。

  “跟我承诺吧,要做个孝子,不要做让父母伤心的事。”

  金中午-罗文姬

  喜欢申秀峰忧伤的歌曲,是大植的妈妈,开一家餐馆。她知道在文接近她的目的,虽然有些彷徨,但对待在文依然像儿子一样关照。

  “你是在文?当时跑的是你吧?没错吧?”

  大植-尹制文

  非常绅士,轻易不出拳头,很受后辈尊敬的人物。但因为杀死了民在,成为了在文报仇的对象。整理黑帮事务后回故乡蜂桥的他遇见了在文……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