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成影迷眼中完美男人 为保持身材坚持锻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13  新浪娱乐
甄子丹成影迷眼中完美男人为保持身材坚持锻炼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从《七剑》、《杀破狼》、《龙虎门》再到现在拍摄的《破军》。可谓甄子丹(blog)的事业又到了一个高峰期,因为甄子丹在电影里精彩的表演,使得他在2006年赢得了不少的掌声和赞许。更是凭借《龙虎门》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的提名。前日,甄子丹早期红遍亚洲的动作剧经典之作《精武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独家播出,开门收视飚红。前段时间有消息称甄子丹将到湖南宣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精武门》,但是后期因需要拍摄《破军》,而没有档期赶来让许多影迷们遗憾不已。 从小习武的甄子丹进入影视圈之后,一直以拍纯粹的武打戏为主,而观众对他的印象也停留于“功夫巨星”的位置上,其影迷也以男性为主。在《七剑》、《杀破狼》、《龙虎门》上映后,观众对甄子丹塑造的角色和对他的看法有了新的认识。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很多观众都称甄子丹性感迷人,有情有义。特别是女性观众,反应他在《七剑》里面激情戏后乱发披散在裸背上的镜头,还有最后他与孙红雷的决战场面都令人看了砰然心动。

  近日笔者在《破军》拍摄现场见到甄子丹,他身上散发着成熟男性的魅力,阳刚之美,具有矫健的身材。大家经常可以见到他对妻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并且工作之余也不冷落妻子,让人感受到他的绅士风度。难怪有众多的女影迷为他疯狂,称他为完美男人。笔者见到身材完美的甄子丹,便问他平常的养身之道。他说,既是公众人物又是功夫明星,在众多武打场面的背后,当然要注意自己的身材。每星期都会去两次健身房,由于经常要拍危险的动作场面,必须坚持锻炼。强健身体,以保持身体的灵活性,这样也可尽量避免在拍戏中受伤。大家都把他摆上了“功夫巨星”的位置,甄子丹对功夫片也很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功夫片是最具中国特色的类型片种,在现阶段也是中国影视界中非常有市场前景的。不仅本国的热爱者众多,在世界各国都有其狂热的拥护者,近年来的功夫热潮更席卷全世界银幕。甄子丹版的《精武门》也被大多数观众称为打斗最精彩的版本。(王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