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那年夏天》关于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46 新浪娱乐

  幸福的初恋回忆

  我人生最累的时候总会想起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谢谢你,给了美丽的回忆……

  我最幸福的瞬间是与你一起的夏天。

  影片《那年夏天》是以一个男人埋藏很久的初恋为题材的爱情片。电影《那年夏天》的爱情穿梭于过去和现在,在自由显得非常奢侈的年代里为大家讲述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

  没有爱情的人生是难以想象的。很多人在等待爱情、在享受爱情、在回忆爱情。因为爱情是唯一的,所以人们渴望爱情、谈论爱情、幻想爱情。但是享受爱情的人也不见得能够感悟爱情。影片《那年夏天》不仅仅停留在心动、思念和爱等表面上,而是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下演绎了一段纯洁的爱情。

  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对爱情的回忆,影片《那年夏天》将带大家走进那年夏天的浪漫回忆中。

  2006年,在韩国的影院里人们可以欣赏到太多太多的爱情片。而在这么多爱情片中大家将能看到最完美的一对情侣。当公布李秉宪和秀爱主演这部影片时已经使得影片成为了焦点。《那年夏天》刚开机就有日本的发行公司SPO以400万美元买下了这部影片的版权。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