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金来沅新片《向日葵》制作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51 新浪娱乐

  让我们走进《向日葵》的现场,感受真实的电影空间

  1. 感性电影的新发现-金海

  影片《向日葵》的主要拍摄地是庆南的金海。作为韩国3大平原之一的金海平原,这里地方广阔,同时还有着乡村的美丽风景,金海没有被产业化和都市化所吞没,在这里拍摄《向日葵》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2.《向日葵》的最佳布景3处

  影片《向日葵》没有像其他电影一样按部就班的设计需要的布景,而是根据演员们从剧本中的感悟和体会,设计出最自然的布景地,从每一个角度都尽可能的体现电影里的空间特点。影片里登场的向日葵餐馆、妈妈的家、夜总会等布景都是制作组用尽心思创造出来的产物。

  3.希望的空间/向日葵餐馆

  正在开发中的一个空间,与周围的繁华形成鲜明对比,新老交替的氛围中让我们感受到老建筑的亲切感。

  4.爱情的空间/妈妈的家

  像妈妈的心一样,让人感到很温暖的地方。宽敞的院子、看星星的屋顶、儿时睡过的炕,这些场景让人们不禁想回到过去的纯真年代,妈妈的家是太植第一次感受到家庭温暖的地方。

  5.愤怒的空间/夜总会

  夜总会是太植爆发愤怒和阻碍实现希望的地方。夜总会建在了海云台布景地上。布景设计整整花了3个月的时间,而布景建设又花了1个月的时间,再经过1个月的集中拍摄,可以说工作人员们对这里的期待是非常高的。130平米的内馆,为了体现电影最后的悲壮美,制作组采用了圆形剧院的形态。

  除了主演,也请期待配角们的精彩表演

  金来沅的崭新形象、金海淑的老道、许怡在的年轻气息,这些不需要太多的描述相信大家也会非常熟悉。我们要关注的是《向日葵》里的其他配角们,因为有了他们,这部影片才变得更加生动有趣。金炳官,池大韩,金正泰,韩正秀组成的夜总会4人帮、太植的同学闵时的扮演者朴成雄、给太植去掉纹身的医生饰演者郑恩表、扮演恩美的客串演员朴恩惠等,他们在影片里的精彩表演同样是我们值得喝彩的对象。

  熙珠和太植幸福的日常生活

  太植和熙珠在一起的日常生活是太植被平凡的生活所同化,熙珠慢慢接受太植的过程。熙珠敞开心扉和太植幸福的样子相信会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尤其在屋顶上太植和熙珠一起学习的样子,在屋顶上看着晚霞和周围风景的样子,这些似乎都在预示着熙珠和太植的幸福日常生活。

  李路马的最后礼物,《向日葵》的特别OST

  在韩国音乐界开创全新感性美学的钢琴家李路马在入伍前留下了最后的礼物。那就是电影《向日葵》的OST。李路马2001年发行《Love Scene》后开始了他的个人活动,他的抒情演奏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电视剧《冬季恋歌》中他还演奏了其中的一首主题曲,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向日葵》中收录的所有钢琴曲是由李羽玄作曲,李羽玄音乐导演说李路马的感性演奏很适合《向日葵》所要表达的关于一个男人的希望。

  对《向日葵》的剧本和李羽玄创作的哀愁旋律印象非常深刻的李路马用他特有的细腻和感性演奏了这段钢琴曲,让听到音乐旋律的人仿佛来到了种满向日葵地里一样。

  我叫吴太植……

  没读过什么书

  曾经进过监狱

  是孤儿,但我有家庭!

  曾经喝过很多酒

  打过很多架

  所以,偶尔也会哭泣

  我不想再这样活下去

  我已经转变了,这是真的,

  我保证

  不再喝酒

  不再打架

  不再哭泣

  -一个男人用生命做出的承诺

  希望从现在开始……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