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赛场大反攻》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39 新浪娱乐

  在一个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日子,一个四处卖艺的马戏团遗失了一只斑马幼仔。这只小斑马后来被好心的诺兰·沃什(布鲁斯·格林伍德饰)收留在自家农场,成为了他女儿查明(海登·帕内蒂尔饰)的宠物伙伴。沃什曾经是闻名的赛马训练师,放弃了赛马事业的他和女儿在肯塔基农场过起了平静的生活。

  这只小斑马,我们干脆也和查明一样叫他“条纹”(弗兰奇·姆内兹配音)吧,很快
融入了农场里的动物大家庭。这些动物“土著”们由古怪的设得兰矮种马塔克(达斯汀·霍夫曼配音)和英明的老山羊弗兰妮(乌比·歌德堡配音)领导,成员包括神经兮兮的鹈鹕古斯(乔·潘托连诺配音)、懒惰的猎犬雷特宁(史努比·道格配音)和不在乎自己的怪鸡。

  沃什的农场临近特威赛马跑道,那里每年都会举办高水准的比赛,胜出的赛马将获得肯塔基王冠。从条纹看到跑道的那一刻起,他便决定将自己贡献给光荣的赛马事业,如果自己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把那些良种马兄弟们甩在屁股后面吃灰。但是他还不知道的是,准确地说他其实不是一只马。

  不过条纹的热情就是一发不可收拾,为了迎接无比荣耀的时刻,他铆足了劲地训练自己。曾经训练过巨多赛马的塔克大叔也被他的热情感染,开始了场外指导的工作。和条纹一样热衷赛马的还有查明,但是父亲担心女儿受伤而拒绝让她参赛。在查明的努力争取下,老沃什终于再度出山,训练女儿和条纹去赢得桂冠。

  临近农场还有一家赛马行,它的主人是拥有巨额财富却冷酷无情的克拉拉(温迪·迈利克饰)。条纹最不愿看到马行中的那些良种赛马们,以霸道的特伦顿的座驾(乔苏哈·

杰克逊配音)为首的他们,总是嘲笑他的出身和异乎寻常的外貌。但是其中也不乏善良之辈,特别是漂亮的马妹妹珊迪(曼迪·摩尔配音),她对条纹的钦佩和喜爱惹怒了一票马哥马弟。

  在努力赢得梦想的日子里,条纹也交到了一些好友,其中最特别的是马蝇--布斯和苏斯,这对饶舌的双胞胎对歌舞的热爱,就如同他们对热狗和马粪的热爱。比赛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近,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和巨大的赌注,查明和条纹能够顶住压力赢得桂冠吗?很多人都在期待他们胜出的消息,当然最热切期盼的就是马妹喽。

  结局是注定的,真正的胜者是那些用心去做的人,而成功应该归属那些身边一直支持你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