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龙骑士》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8:38 新浪娱乐

  斯蒂芬·凡格梅尔(导演)

  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念的是计算机系,进入电影圈后累积有丰富动画与数字技术经验,曾以《拯救大兵瑞恩》获得美国奥斯卡与英国奥斯卡提名。其它参与电影包括《小精灵》、《侏罗纪公园》、《龙卷风》、《终结者2》、《怒海争锋》、《神鬼战士》、《完美风暴》、《机械公敌》等。

  约翰·戴维斯(制片)

  戴维斯影业总裁,好莱坞最有影响力人物之一,过去十年来,每年制作50部以上的电影和电视电影。包括《加菲猫》、《冲出封锁线》、《机械公敌》、《记忆裂痕》、《怪医杜立德》、《奶爸安亲班》等多部深受观众喜爱,票房出色,且评论不俗的电影。

  克里斯托弗·鲍里尼(原著)

  20岁的美国青年,提笔创作《龙骑士》的时候只有15岁。鲍里尼从小就住在蒙大拿州的山区小镇,他的父母选择亲自教导鲍里尼和他的妹妹,所以兄妹俩没有进过普通学校;他们家中也不看一般电视节目,但是收藏了四千多部录像带。鲍里尼在15岁时通过高中鉴定考试,然后开始撰写《龙骑士》,一年之后完成。如今,他虽然因为此书而蜚声国际,却依然和家人住在小屋里,同时着手进行《龙骑士》的二部曲和三部曲的撰写。

  艾德·斯皮尔斯(饰伊拉贡)

  18岁,从媲美《哈利·波特》电影的艰难试镜中脱颖而出,获得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的《龙骑士》电影主角伊拉贡一角的演出机会,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斯皮尔斯住在英格兰南边,仅仅花了半小时就拿到这个无数人向往的角色,并马上投入电影拍摄。之前他的表演仅限于学校的戏剧节目。斯皮尔斯刚从学校毕业,正开始他的演艺事业。

  杰瑞米·艾恩斯(饰布鲁姆)

  杰瑞米·艾恩斯是在好莱坞非常活跃的英国知名影星,以他优雅的气质及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喜爱。杰瑞米在1990年以《亲爱的,是谁让我沉睡了》拿下当年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帝,演艺生涯自此攀上高峰。2年后杰瑞米与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合演了至今仍被列为十大争议情色影片之一的《烈火情人》,来年演出《蝴蝶君》(《M. Butterfly》)成功地诠释了一位性取向遭受质疑的外交官,演技更是无懈可击。最新作品有雷利·史考特的《王者天下》、《纵情天后》和喜剧《浓情威尼斯》。作品还包括《洛丽塔》、《终极警探3》、《偷香》、《中国盒子》、《铁面人》、《卡夫卡》、《时光机器》等。

  约翰·马尔科维奇(饰演 哥巴塔尔大帝)

  约翰·马尔科维奇是极优秀的演技派演员,曾以《心田深处》、《火线大行动》获奥斯卡提名,以《变脑》获得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和美国喜剧奖,并提名于芝加哥和洛杉矶影评人协会,以《心田深处》(获得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杀戮战场》获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奖项。三次获金球奖提名奖,两次艾美奖提名与一次得奖,以《最后单身派对》获独立精神奖提名。最近有新片《情欲克林姆》,饰演奥地利画家克林姆。近年作品有《特派员》、《街头霸王》、《魔鬼雷普利》,以及《空中监狱》、《圣女贞德》、《追忆似水年华》、《铁面人》、《我和吸血鬼有份合约》、《伴我一世情》、《赌王之王》、《CIA惊世大行动》、《致命化身》、《爱欲修道院》、《在云端上的情与欲》、《盲女凶杀案》、《影与雾》、《美丽的谎言》、《太阳帝国》、《玻璃动物园》。

  席安娜·盖萝莉(饰鹗亚)

  最为观众熟悉的是她在热门迷你影视剧《特洛伊木马屠城记》中的领衔主演。她的作品还有《恶灵古堡2:启示录》、《时空机器》、《爱是您,爱是我》。曾演过多出英国电视剧和几部独立电影,在剧场也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在英国是很受期待的演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