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润发新片《黄石的孩子》专题 >正文

资料:《黄石的孩子》强大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9:07 新浪娱乐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

  编剧:简·霍克斯利(改编自英国原创电影剧本《苦海逃生》)

  出品制作:中国、澳大利亚、德国三方联合出品

  其欣然影视(北京)

  Buewater电影(悉尼)

  Zero fiction电影(柏林)

  制片人:阿瑟·柯恩

  Wieand Schuz-Kei

  皮特·罗异

  Jonathan Shteinman

  Martin Hagemann

  联合制片人:Tayor Thompson

  iian Birnbaum

  袁梅

  二勇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 《007明日帝国》“老邦德”

  罗杰·斯波蒂伍德,英国人。七十年代初来到美国,与著名导演山姆?¤佩金法合作《大丈夫》。

  他的编辑作品包括《斗士》、《亡命大煞星》等,并捧红了斯蒂芬?¤麦基恩。创作了《四十八小时》,捧红了尼克?¤诺特和艾迪?¤墨菲。《死亡列车》捧红了杰米?¤李?¤柯蒂斯。导演了《捕鹰》、《战火下》、《黄金岁月》、《雪山怒吼大追缉》、《福星与福将》、《飞离航道》。《007系列之明日帝国》奠定了他在电影界的地位。

  他正在秣兵厉马准备指挥《苦海救孤》行动。

  金牌制片:Arthur Cohn 全球唯一六夺奥斯卡奖制片人

  瑞士人,家乡在巴塞尔。他是唯一6次获得奥斯卡奖的制片人,也是唯一一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的外国制片人。

  部分作品:

  《放牛班的春天》

  《中央车站》

  《太阳背面》

  《芬奇·康蒂尼家的花园》

  《危险行动》

  《黑与白》

  《九月的某一天》

  《向日葵》

  《短暂假期》等

  中方联合制片人:袁梅

  袁梅,江苏常州人。著有长篇小说《个人问题》,报告文学集《摩梭人》,诗集《风车城堡》等,累计发表作品逾百万字。

  18集电视连续剧《女人行》制片人,出品人;

  29集电视连续剧《德龄公主》总制片人,出品人;

  28集电视连续剧《奇妙女孩》出品人

  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监制、出品人

  120集动画系列片《快乐东西》策划,制片人;

  60集情景喜剧《都市第五季》监制;

  64集电视专题片《杨子江沿岸投资环境博览》总撰稿,制片主任;

  纪录片《回到摩梭》撰搞,制片主任

  二勇:中方联合制片人

  张望(二勇)是中国最著名的制片人之一,出身于演艺世家,任职于八一制片厂。在电影圈,以丰富的人脉及资源成为最佳制片人之一。

  曾参与的作品包括:

  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

  张扬的《向日葵》

  顾长卫《孔雀》

  陈凯歌《无极》(blog)

  许鞍华《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主演:国际影星Jonathan Rhys Meyers

  出生在德国柏林

  曾出演过

  《冬狮》

  《名利场》

  《亚历山大大帝》

  《谍中谍3》

  《我爱贝克汉姆

  《赛末点》

  他曾经是《Evis》的主演,并且获得了金球奖。他在电视剧《都铎王朝》中也很出名。

  主演:国际影星周润发(剧中饰新四军杰克.陈)

  1990年代中期,周润发已在香港拍了七十部电影,他决定至好莱坞打天下,以《替身杀手》、《安娜与国王》、《再战边缘》、《西域武僧》而一跃成为世界级明星,2000年更以《卧虎藏龙》创下全球两亿多美金的收入。

  香港和好莱坞培养出的国际级演员。 1980年代因演出《上海滩》电视剧而红极一时。1980年代中期,因与导演吴宇森合作动作片《英雄本色》系列及《喋血双雄》、《纵横四海》,不仅在亚洲创造票房热潮,在西方世界也带动录像带及盘片市场。之后的《赌神》系列也成为影迷的cut,并先后为他得到七次最佳男演员奖。

  2005年与其欣然影业公司合作《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主演:国际影星杨紫琼(剧中饰爱国人士王太太)

  杨紫琼生于马来西亚,并以《皇家师姐》一片成名,成为香港头号女打星。1997年,她进军好莱坞主演票房热门影片《007明日帝国》,这部电影更成为最卖座的占士邦影片。

  多次成为畅销杂志的封面或专题人物,包括美国《时代杂志》、《首映杂志》、《首映杂志特刊》、《好莱坞女星》、《Vogue》、《大都会》等等。

  除了演艺事业,杨紫琼热心公益,积极支持香港癌病基金;爱滋病基金及保护海洋生态等活动。

  主要作品 :《天脉传奇》《咏春》、《卧虎藏龙》、《宋家皇朝》、《007 明日帝国》、《太极张三丰》、《超级计划》、《新流星蝴蝶剑》、《警察故事》、《皇家战士》等

  主演:国际影星Radha Mitche(剧中饰美国护士丽·皮尔森)

  出生在澳大利亚,是好莱坞新生代影星。

  曾出演过

  《高潮艺术》

  《双生美莲达》

  《寻找梦幻岛》

  《无赖》

  《寂静岭》

  《PU-239》

  《莫扎特与鲸鱼》

  《下载南茜》等

  她也自己导演了第一部电影《四个理由》,主演是Jared Harris。

  中方合作公司介绍:

  北京其欣然影业公司为授权的中国区联合制作单位。并指定为电影《黄石的孩子》独家广告招商代理及全国首映推广活动主办单位。

  其欣然传播机构是以人文理念为导向的现代传播企业联合体,旗下拥有其欣然广告公司、其欣然影视公司、其欣然影业公司、其欣然商务公司、其卡通工作室、映象传媒实验室等经营实体。

  其欣然自1998年成为中央电视台授权的《幸运52》节目制片公司以来,先后成功地开发《幸运52》、《亲蜜爱人》、《金苹果》、《健康之路·健康星》、《超市大赢家》、《大风车·玩偶1牵1》等创意类节目,并成为业内可圈可点之例。

  2001年其欣然影业公司进军影视领域,进行影视剧类节目的投资和开发。已经独立制作完成了:都市时装剧《奇妙女孩》、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德龄公主》(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都市情感剧《女人行》、情景喜剧《都市第五季》;与其他公司合作完成了:艺术电影《孔雀》(提供版权)电视连续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合作)等。

  2004年其欣然开始电影方面的探索,策划了香港首席女导演许鞍华和大陆新锐编剧李樯首度合作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2005年初其欣然成立影业公司,聘请国内著名制片人张望先生为公司CEO并担任电影《姨妈》的制片人。

  2004年其欣然影业公司开始电影方面的制作,策划了香港首席女导演许鞍华和大陆新锐编剧李樯首度合作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