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韩国发行 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43 新浪娱乐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张伟平 江志强 陈伟明 陈伟忠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陈谨倪大红 秦俊杰 李曼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图)
主演合影 发行商与演员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金甲》韩国卖“天价” 韩国票房有望破两亿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韩国发行发布会

  视频:对话《满城尽带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

  新浪娱乐讯 12日16点,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在亚洲大酒店举办韩国发行新闻发布会,张伟平、江志强、刘烨李曼、秦俊杰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庆《黄金甲》韩国发行。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 : 欢迎今天到场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主办方代表和演员,欢迎各位到场的演员,欢迎张总、陈总。

  非常感谢国家歌舞剧团的音乐家们为我们带来悠扬的乐曲,这首旋律其实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虽然《满城尽带黄金甲》这部电影对我们来说还是挺神秘的,但是这首乐曲我们已经是耳熟能详了,可见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从开始宣传那一刻起就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今天非常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到场来参加今天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韩国发行新闻发布会,开始的时候,我要非常荣幸地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在台上就坐的各位嘉宾:

  首先,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制片人、同时也是北京新画面应业的老总张伟平先生,这真是非常响亮的一个名字,特别是当这个名字和张艺谋这个名字出现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激发出无限的潜能。张伟平先生已经是连续八次担任张艺谋电影的投资制片人了,而且他们两人的合作可以说是开创了中国电影大片的新局面,他们一起合作的电影《英雄》至今保持着海内外票房最高的成绩,无人能及。可以说在张伟平先生的支持下,张艺谋导演无论是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成为中国电影的一面旗帜,这次两位一起合作《满城尽带黄金甲》,我们真的希望这真的是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黄金组合,能够再创优秀黄金电影的神话

  下面介绍的这一位也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制片人,他是香港安乐影业的老总江志强先生。江志强先生也是香港著名的制片人,他担任过制片人的影片都是如雷贯耳,比如《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霍元甲》、《满城尽带黄金甲》、《色戒》等等。今年江志强先生又当选了奥斯卡评委,并且被《华尔街日报》评为亚洲最成功的制片人,让我们再来欢迎一下江志强先生,他非常厉害。

  下面向大家介绍的是这次将《满城尽带黄金甲》引进韩国发行的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先生,还有中博传媒副总裁陈伟忠先生。关于中博传媒的业绩,一会儿会向大家作详细介绍。

  下面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几位主演,首先是陈谨,她旁边是倪大红,还有新任“谋女郎”,就是李曼,新“谋男郎”秦俊杰。欢迎。

  下面要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中博传媒,中博传媒是在2001年开始涉足韩国市场,已经成为了中国影视界最早进军韩国市场的影视品牌,尤其是在电影方面,除了投资制作、发行韩国影片之外更是连续多年将中国大制作的电影引入到韩国发行上映,在中博传媒引进的韩国发行的影片当中又以张艺谋的电影居多,比如说我们熟悉的《英雄》、《十面埋伏》,还有这次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想一想,中博传媒已经是连续三次将张艺谋的电影引进到韩国去发行上映了,并且在韩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像《英雄》更是创下了中国电影在韩国创下的最高记录。下面通过短片了解一下。(略)

  我们相信一定能够像刚才宣传片中所说《黄金甲》一定能够再创韩国票房新纪录,下面有请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先生致辞,有请陈总。

  《黄金甲》韩国发行 张艺谋将引爆中国风

  陈伟明 : 首先感谢今天到场的新闻界的朋友,尤其是要感谢我的好朋友,《黄金甲》的制片人张伟平大哥,还有江志强大哥,尤其是江志强大哥,现在他的身体不太好,专门为了我的发布会刚刚到北京,所以我觉得没有理由作为我在韩国发《黄金甲》电影不做到最好。

  另外还要感谢今天来捧场的陈谨老师和倪大红老师,还有“谋女郎”和“谋男郎”。张艺谋的电影,不管是在中国,在华语电影界都是一个著名的品牌,尤其在世界电影史上,我想张艺谋电影都是代表了中国电影的最高水平。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都讲什么“日本流”、“韩流”,我们如果多出一点像张艺谋这样好的电影,我想中国的电影会很快在世界上形成一个“中国流”,在这里也感谢张艺谋导演能够为我们制造出这么好的电影,当然今天尤其要感谢张伟平制片人和江志强制片人。谢谢大家。

  主持人 : 谢谢陈伟明先生,开始的时候我们听到了《菊花台》这首旋律,又引发了我们对《黄金甲》的无限遐想,今天我们真的想离《黄金甲》再近一点,现在我们通过大屏幕再欣赏一下《黄金甲》的片花。(放映片花,略)

  原来刚才我们听到的那声呐喊是秦俊杰在电影里发出来的,我刚刚发现在放片花的过程中有一位媒体特别由衷地说了一句说“帅呀”。我觉得,现在我们对于这部影片,剩下的心情真的就是期待了,期待能够早一天看到这部豪华史诗巨片的全貌。今天影片几位主演来到我们现场,后天这部影片就要隆重上映了,不知道今天到场的主演跟我们一样非常期待还是有点紧张?

  陈谨 : 是的,我跟大家一样,也没有看到这个片子,所以刚刚看到片花非常的惊讶,我也很期待能马上看到片子,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片子。

  主持人 : 谢谢,这场电影里陈谨老师经常是一身黑衣,特别的清爽。倪大红,电影马上要上映了,您是什么样的心情?

  倪大红 : 心情非常激动。

  主持人 : 跟我们观众一样激动。

  倪大红 : 是。

  主持人 : 您现在看过全片了吗?

  倪大红 : 没有。

  主持人 : 也要跟我们一样到首映的时候一起看了。

  倪大红 : 对。

  主持人 : 我也可以体会到您激动的心情。

  我发现今天其实是来了影片中的一家子,就是陈谨、倪大红和李曼,在电影里是一家子,刚才爸爸妈妈都说过了,该轮到李曼了。

  李曼 : 我要说的我爹娘都替我说了。

  主持人 : 这孩子真听话,没什么要补充的吗?

  李曼 : 希望《黄金甲》能够很好。

  主持人 : 相信这是今天到场所有人,包括台上就坐的所有人的期待。

  秦俊杰呢?

  秦俊杰 : 我就是很兴奋吧,希望《黄金甲》成功。

  主持人 : 谢谢,说出了今天在台上所有人的心声,希望《黄金甲》能够成功。

  非常感谢几位主演精彩的发言,在今天这样特别激动人心的时刻一定要多拍几张照片,有请今天到场的领导和几位主演到背景板前来合影留念,来见证今天这样一个韩国发行新闻发布会的重要时刻。阿欣/图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