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日本影片《千年女优》角色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17 新浪娱乐

  藤原千代子 75岁

  1926年9月1日生,处女座,眼角下方有颗痣是她的特征。她为人谦和高雅,处世坚毅执著,是战后日本电影最巅峰时期的首席天王巨星。她于三十年前当红之际,突然退出电影界,自此行踪成谜。她终其一生,只为了追寻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藤原千代子 16岁

  藤原千代子回忆学生时期的自己。她生长于战乱时代,和母亲相依为命,所幸家境小康,温饱无虑。16岁时偶然间救了一名青年,自此情窦初开的她,决心进入电影界,远赴满洲拍片并同时展开寻人之旅,一心期待与他重逢的日子快点到来……

  立花源也 60岁

  莲花电影公司的负责人,他也是藤原千代子最忠实的影迷。为了拍摄千代子一生,他跋山涉水,终于找到千代子。他同时归还了千代子三十年前所遗失的一把钥匙,却开启了千代子的记忆之门……

  井田恭二(虎吉) 28岁

  莲花电影公司的摄影师,带领观众随着千代子的回忆,横亘古今、穿梭时空。他始终不解老板为何如此崇敬千代子,直至参与拍摄纪录片后,也为千代子一生的钟情执著而感怀落泪……

  大泷导演

  战后银映电影公司的王牌导演,个性花心,自信没有追不到手的女人。藤原千代子电影事业巅峰时期,所拍摄的电影大都由他执导。千代子曾下嫁于他,后来发现了一件秘密,愤而离异。

  钥匙先生

  他是个画家,姓名、年龄均不详。乱世中曾受救于千代子,感念于心却无以回报,于是交给千代子一把钥匙,两人约定他日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