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专题 >正文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技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一年一度, 圣诞之际迎来了27届韩国电影青龙奖

  年初的国产电影配额制大战中,朝鲜日报紧跟政府,认为国家商业利益高于一切,应该牺牲一些电影政策,并对部分电影人嗤之以鼻,极具话题性。也因此报道严重伤害了韩国国民的电影感情,引起众多电影人对朝鲜日报的极力声讨,更有众多著名演员联合要求朝鲜日报道歉,否则拒绝参评今年青龙奖……这种局面着实扫兴,但是却更让人关注最后的结果,所以说电影人们每天连轴转地忙碌也不过为了娱乐观众,至于得奖,那也只不过是娱乐整个电影界罢了。

  相比之下最注重本土作品的青龙奖,也许可以把娱乐掩饰地很漂亮,但我并不认为他们可以不让你失望地爆个冷门,观众们虽然不会受太多影响,但大韩民国的电影是禁不起折腾的。

  所以,趁结果没出来,我也娱乐一把,预测一下各位赢家!

  最佳技术

  金尚范,金在范(《王的男人》)(编辑)、柳贤(《为了霍洛维茨》)(音响)、申敏京(《老千》)(编辑)、Orphanage EON(《魊》)(CG)、郑京姬(《淫乱书生》)(服饰)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技术(图)

  ——预测赢家:Orphanage EON(《魊》)(CG)  夺标指数:★★★★★

  该片召集了世界著名的特殊效果制作小组。特殊视觉效果制作小组具体包括在《指环王》系列电影和《金刚》等影片中书写特殊视觉效果新历史的新西兰威塔特效工作室(Weta Workshop)、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制造出超越前一部的华丽视觉效果的美国“The Orphanage公司”、通过《小猪宝贝》获得奥斯卡奖的澳大利亚“John Cox’s Creature Workshop”等。“The Orphanage公司”将总管《怪物》的特殊视觉效果工作,并由“威塔特效工作室”和“John Cox’s Creature Workshop”共同制作,制作非高达110亿韩元。

  强大的制作班底和高技术的担当,完全在电影中清晰地体现出来。无论从视觉效果和CG技术上,该片的优势实属鹤立鸡群。

  个人认为该奖项无悬念。尤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青龙奖”的相关新闻
第27届韩国电影青龙奖项最终结果独家预测(图) (2006-12-14)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新人导演(图) (2006-12-14)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编剧(图) (2006-12-14)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美术(图) (2006-12-14)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音乐(图) (2006-12-14)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技术(图)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