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对《黄金甲》信心足 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3:57 新浪娱乐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很喜欢角色的扮相 轻按嘴唇 很崇拜张艺谋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爱一个人是红色的 手机铃声是《本草纲目》 签名 周杰伦做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戏很难 周杰伦向巩俐周润发偷师

  主持人:除了在打戏精彩之外,其实杰伦饰演的杰王子殿下,是一个蛮有张力的人物,他也有很多内心的变化,包括他慢慢走上帮母亲宫廷政变的这一步,这些文戏相对于武戏来说比较难把握吗?

  周杰伦:文戏真的比较难。

  主持人:难在哪儿?

  周杰伦:怎么说呢,因为自己不算是一位真正的演员,就是从歌手变为一个演员,其实要有时间的,去充分准备,突然是一个大戏,自己当然会吓一跳,我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够做好,自己先怀疑自己,但是熟读了剧本之后,我觉得我可以胜任这个角色。

  主持人:当然看过这部影片之后,我深深被打动的就是演员的这种纯熟的演技,包括周润发也好,巩俐也好,那种眼神和变化都是让我们观影者深深震撼的。(笑)

  周杰伦:当然了,我非常震撼的,我只要是没事,他们在开始对戏的时候,没我的事,我就在旁边偷偷观察,厉害、厉害,(笑)在旁边偷学,偷师一下。

  主持人:学到一些很有用的东西,比如说用在哪里表现?

  周杰伦:(笑)我觉得学不来的,需要靠经验累积的。真的学不来。

  主持人:但杰伦也有自己的风格,你现在摸索中间有摸索到一些表演的东西吗?

  周杰伦:我其实觉得我自己算是有一点本色的出演,必须这个角色跟自己的性格有点相象,比较好诠释,我很难揣摩不像我的人,完全演不来。

  主持人:你这样很难跟专业演员挂上钩了

  周杰伦:(笑)对啊,我不是专业演员。

  周杰伦想成为古代人 喜爱片中造型

  手机新浪网用户:真的很期待,这是周董的首部电影,我想效果不错,我周日去看。

  手机新浪网用户:你觉得做现代人好还是古代人好,你有没有考虑过穿古装造型开演唱会。

  周杰伦:这个创意很不错,穿古代造型唱《黄金甲(blog)》,我想当古代人,因为古代的时候没有狗仔队追你,现在开车不安全,现在的世界又这么乱,如果让我选择,我回到古代。

  主持人:而且一定是武功高强的古代人。

  周杰伦:对对,(笑)一定是文武双全的,比较有用。

  主持人:在刚才说到古装造型,大家也是对你的古装扮相非常惊艳,毕竟是第一次看到,你自己觉得怎么样?

  周杰伦:一开始有点点不大习惯,到后来这个扮相看久了,觉得还挺适合的,因为眼睛本身就比较小一点,(笑)眉毛算是比较浓了,这个扮相我自己挺喜欢的,希望歌迷朋友到时候去看,不要太惊讶,希望歌迷朋友也会喜欢这个扮相。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希望大家支持影片 为演戏动真情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生活中妈妈为大 主持人赵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菊花台》提名奥斯卡 对《黄金甲》信心十足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菊花台》,听说也是获得了提名奥斯卡,自得觉得有信心吗?

  周杰伦:听说它好像是一个一个阶段的,现在先过了第一关,我觉得这是目前为止在音乐上面最开心的一件事情,因为以前在音乐上面得奖或者是销售量或者是怎么样,都是在华人的圈子里面,这次可以通过这样到国际,我觉得让这些老外可以听到中文歌曲,所以这是很特别的,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所以我非常开心,不管之后有没有入围或得奖我都不在意,因为现在已经很开心了。

  手机新浪网用户:非常期待一定要进军奥斯卡,并且我们特别期待的是能够看到在那个舞台上面,能见识一下中国人也能拥有这么好的歌手。

  周杰伦:谢谢。

  主持人:对于《黄金甲》冲奥,觉得怎么样?

  周杰伦:非常棒,我对这部电影非常有信心,想必导演非常有信心,大家一起加油,我觉得真的是,我觉得张导真的是华人的骄傲,华人之光。所以我们要一起向他看齐。

  主持人:之前有看张艺谋导演的其他几部作品吗?

  周杰伦:有。

  主持人:比较留下印象的?

  周杰伦:其实老实讲,之前拍脚本之前,我算是他的戏迷,有歌迷、影迷,戏迷,能拍他的片,是真的还是假的,最喜欢是他《英雄》,自己也挺喜欢李连杰的,(笑)刚才还跟他碰面,自己心里觉得,到现在还,你知道那种心跳还在加速,也是很崇拜他,看了《英雄》我真的觉得,其实我拍有一个MV因为看了《英雄》才拍的,《发如雪》,(笑)但是差很多,颜色在里面用了黑色、红色、绿色、白色,在《发如雪》用了红色和黑色。

  主持人:看到我觉得现在你对颜色也挺有研究的?

  周杰伦:我觉得颜色,其实爱恨情愁这种东西用颜色去表现很清楚地让人知道。

  主持人:你会怎么排这种颜色?

  周杰伦:我比如你看,爱一个人。

  主持人:什么颜色?

  周杰伦:红色的。

  主持人:热烈。

  周杰伦:热烈、热情,恨一点的是黑色的。所以用颜色区分其实挺有趣的,整个画面的感觉,视觉上面就算我唱歌不好听,但是这个画面好那就好了。你懂意思吗?我觉得画面跟音乐真的是要互相配合。

  刘伟强与张艺谋各有千秋 下部影片是《灌篮》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张艺谋导演,因为我们知道《头文字D》是您和刘伟强导演的合作,接下来他又有一部新的作品《伤城》,也是即将在贺岁档期。

  周杰伦:快上映了。

  主持人:有点PK《黄金甲》的意思。

  周杰伦:(笑)好像媒体上有这种意思,我当然会去欣赏《伤城》,因为听说刘伟强导演也是花了很多时间,之前在拍《伤城》我有去探班,我觉得应该也会很好吧。

  主持人:在你的心目当中,是不是两位导演的风格包括拍摄手法有很多是不一样的?

  周杰伦:当然完全是不一样的,我觉得都是艺术家。

  新浪网友:最近最期待的就是看《黄金甲》,另外春节晚会即将,我们听到消息说杰伦有可能和宋祖英合作,演唱《千里之外》,来求证一下。

  周杰伦:我是第一次听说,之前没参加,今年有时间一定去参加,希望给歌迷朋友唱唱歌,因为好像也是档期的问题,可能在拍电影。

  主持人:下一部的电影。

  周杰伦:对对。

  主持人:能透露一下吗?

  周杰伦:下一部电影在拍《灌篮》,跟篮球和运动有关,不一样的我,档期问题,跟公司商量档期。

  主持人:现在这部片子马上要开拍?

  周杰伦:对,明年的时候。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对《黄金甲》信心足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文武双全 沉迷颜色 为新浪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希望参加春晚 想与宋祖英合唱《本草纲目》

  主持人:但是春晚组已经向你发出了邀请了。

  周杰伦:当然是希望参加了,因为这么好的平台,你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那些歌迷支持你,想要听你唱歌,我觉得这是很开心的事情,有时间一定会去。

  主持人:如果能够来到春晚的舞台上,是否会考虑和宋祖英的合作?

  周杰伦:(笑)如果宋小姐不嫌弃的话,我们可以合唱《本草纲目》,我那个《本草纲目》听说跟宋祖英的一些传言,好像是不是叫“恶搞”。

  主持人:我也知道,本草纲目的辣妹子。

  周杰伦:其实挺好听的,我的手机铃声就是这个。

  主持人:你也会到网上看一些网友的创意,恶搞的东西。

  周杰伦:当然当然,我觉得我们都是需要别人的创意的。(笑)有时候自己创意不够,你要去发觉灵感。所以如果有这个机会当然很好。

  主持人:今天杰伦来到这里。我们网上有很多网友,我们挑了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

  山东网友张瑞佳:我是12岁的学生,我和全班的同学是你的粉丝,今天是我12岁的生日,如果能唱两句是最好了。

  周杰伦:祝张瑞佳小弟弟生日快乐,有梦有愿望是最好的事情,我今年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不知道你的实现没有,如果没有实现明年一起加油,祝你生日快乐。

  主持人:如果喜欢杰伦的朋友,如果到电影院里面欣赏《黄金甲》的话,应该是杰伦今年的愿望锦上添花了。

  周杰伦:希望各位小朋友可以带着父母看看《黄金甲》,我觉得这是跟父母之间桥梁。(笑)

  主持人:非常地感谢周杰伦在今天非常忙碌的时候能够来到新浪,我们知道这次《黄金甲》的过程当中新浪娱乐也是全程跟踪,同时官网也是落在新浪,希望杰伦跟我们的新浪电影的网友说一些话,因为我们也是即将有新的版面跟大家见面。

  周杰伦:各位新浪的朋友,很开心在这边又见到你们,希望下一次的见面可以越快越好,(笑)不会再等这么久了,这次的音乐希望你们支持,有什么批评指教的,我可以在留言上看得到。

  主持人:谢谢,我们今天的聊天结束了,感谢我们线上的网友朋友。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周杰伦”的相关新闻
周杰伦李曼陈谨等主创聊《黄金甲》 (2006-12-15)
周杰伦李曼陈谨等主创聊《黄金甲》(1) (2006-12-15)
《黄金甲》首映以搞笑为主 主持人调侃周杰伦 (2006-12-15)
《黄金甲》杭城首映票房46万 满城尽夸周杰伦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主演聊天--周杰伦低头看小浪 (2006-12-15)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黄金甲》主角巩俐访谈:张艺谋变得更沉稳了 (2006-12-15)
评论:踩在巨人的肩膀上--《黄金甲》观后 (2006-12-15)
《黄金甲》PK《三峡好人》 贾樟柯尽情“殉情” (2006-12-15)
《黄金甲》申城火爆首映 观众:这次没有被忽悠 (2006-12-15)
黄金甲昨举行全球首映典礼 热闹气氛堪比春晚 (2006-12-15)
华夏时报:《黄金甲》--除了不感人别的还凑合 (2006-12-15)
“张艺谋”的相关新闻
《黄金甲》主角巩俐访谈:张艺谋变得更沉稳了 (2006-12-15)
张艺谋“御用”编剧王斌加盟国内某视频网站 (2006-12-15)
张艺谋:我热爱我的工作愿意为它呕心沥血(图) (2006-12-15)
满城尽放《黄金甲》昨夜观张艺谋新片有感 (2006-12-15)
《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 张艺谋挣回半张脸(图) (2006-12-15)
电影两极•立场:请用掌声表扬张艺谋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