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日本片《泪光闪闪》主演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22:28 新浪娱乐

  妻夫木聪作为日本新生代男星被各界一致看好,认为他是可以与木村拓哉和洼冢洋介相提并论的最佳新人。2003年,他更在半年内主演四部电影,打破了五十年代的硬派明星石原裕次郎一直保持到现在的记录。

  1997年,妻夫木聪在“堀制作公司”举办的三百万人超大型试镜会中一举脱颖而出,他那付充满热情的邻家好青年形象立刻受到业界和观众的瞩目,之后更是凭借努力成为活
跃在荧屏银幕上的一线男星。在2003年,他就主演的四部电影:描述高中生与小狗之间友情的《再见了,小黑!》;与松田圣子的女儿SAYAKA合演的《龙首》;还有《爵士、老虎和鱼》和《今天发生的事》。如此密集的影片攻势,而且全部是主演,实属见所未见。再加上他主演的电视剧《黑杰克请多指教》正在播放且收视率不错,这种高曝光率可以说是他人气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

  日本影视评论家认为,与木村拓哉和洼冢洋介比起来,妻夫木聪的特点是又有个性又有亲和力,适合的角色范围也更宽,他的未来相当值得期待。

  长泽正美今年只有19岁,她从幼儿园时代就开始学习古典芭蕾,拿手的体育项目是游泳。小学2年级看了芦屋雁之助的《裸之大将》开始憧憬演艺圈。2000年年仅13岁的长泽正美从35153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五届“东宝灰姑娘”,同时也是这项比赛史上最年轻的夺冠者。同年参演电影《十字档案》正式出道。2003年到堀越高中就读,和同班同学铃木杏成为了好朋友。

  2004年对长泽正美来说是事业腾飞的一年,她在影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的杰出表现,让她横扫包括日本奥斯卡在内的各大电影奖项的最佳女配角奖。她还在正在热播的大河剧《功名十字路》中饰演了女忍者小铃。活跃在电影电视和广告界的这个年轻的女孩,星途会更加灿烂。(Grac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