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小春携手应采儿天心《魔鬼天使》专题 >正文

评性感“晶”女郎 得《魔鬼天使》大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春应采儿天心主演的《魔鬼天使》将在12月25日圣诞节与全国观众见面。从1981年的大银幕处女作《千王斗千霸》至今,香港著名“鬼才”导演王晶已经执导了一百多部电影,以诙谐生动、风格多样的作品风靡华语 世界。除了数以十亿计的惊人票房,王晶还曾为影坛培养了难以数计的影星,邱淑珍、舒琪、朱茵林熙蕾、MAGGIE Q等等当下或曾经炙手可热的女星都是凭“晶女郎”身份大放异彩,走红影坛。如今携《魔鬼天使》性感贺岁,天心、应采儿等新派晶女郎当红不让。哪位才是你心中性感极品至尊?请快快投上一票,支持最有魅力的一位,五位幸运网友将获得《魔鬼天使》礼品!

谁是你心中的性感“晶”女郎
邱淑珍
李丽珍
钟丽缇
舒琪
朱茵
林熙蕾
MAGGIE Q
天心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姓名: *
手机号码: *

评性感“晶”女郎得《魔鬼天使》大奖(组图)
01号——邱淑珍

  点“晶”作品:《整蛊专家》 (1991)《赤裸羔羊》(1992)《强奸终极篇之最后羔羊》 (1999) 《喷火女郎》(1992)

  也许大家现在都无法把清纯可人与邱淑珍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刚出道的时候,邱淑珍的确都是以十分清纯的形象出现的,直到他遇到了王晶,于是有了经典的《赤裸羔羊》,她在剧中大胆出位的演出,让人看到了一个风情万种的性感女神,邱淑贞还因此片获得了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随后她又出演了多部王晶的电影《鹿鼎记》、《整蛊专家》,并且在戏外也同王晶有让人不禁想入非非的一段情。

评性感“晶”女郎得《魔鬼天使》大奖(组图)
02号——李丽珍

  点“晶”作品:《监狱不设防》 (1990 )《不扣纽的女孩》(1992)《蜜桃成熟时》(1993)《玉蒲团之玉女心经》(1996)

  在碰到王晶之前,李丽珍已是小有名气,可始终半红不紫,为了寻求突破,1992年,她出演了王晶导演的《蜜桃成熟时》一跃成为当红影星,随后出演的《爱的精灵》《不扣纽的女孩》把她推上了演艺事业的高峰,1996年,年近三十的李丽珍又再次同王晶合作出演了《玉蒲团之玉女心经》,李丽珍的性感里,永远都透着一股学生气的清纯,让人心动不已。

评性感“晶”女郎得《魔鬼天使》大奖(组图)
03号——钟丽缇

  点“晶”作品:《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1994)

  “性感女神”的确名不虚传,比起在《珠光宝气》里初显诱惑到如今作为一个36岁的妈妈,钟丽缇身形外貌依然无可挑剔,更难得是拥有一颗年轻跳跃的心。她说,那才是自己最性感的地方。现在“性感辣妈”钟丽缇再战“舞林大会”,在举手投足间将妩媚妖娆发挥到极至。

评性感“晶”女郎得《魔鬼天使》大奖(组图)
04号——舒琪

  点“晶”作品:《玉蒲团之玉女心经》(1996)

  被王晶发现并捧红的明星中,舒淇是最典型的一位。舒琪的性感是天生的性感,犹如不经雕琢的美玉,没有人能抵抗这种自然的诱惑。1995年,王晶打算拍一部情色电影,需要一位外表看起来青春但内心却透着一股“妖气”的女演员。寻找了多日之后,王晶偶然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舒淇的照片,顿时眼前一亮。王晶与舒淇一口气签下了6部情色电影,前两部电影都很受市场欢迎,而她的电影处女作《玉女心经》一跃成为头号的性感女星,风头之劲,一时无人能及。拍到第三部的时候,王晶突然决定不再让舒淇演情色电影了:“在我的戏中她表现出了很强的表演才能和不同于其他艳星的气质,很具备成为大明星的潜质。我觉得再拍情色片会毁了她。”在王晶的帮助下,舒淇渐渐走上了演艺圈的“正路”,并成为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