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我爱芳邻》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09  新浪娱乐

  《我爱芳邻》是安达充从1987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杂志上连载的人气校园漫画,共连载了2年,漫画单行本销量已经累计突破了1500万部。

  长泽正美与速水重道共同主演的这部青春电影改编自漫画家安达充先生的同名漫画原作,描写了以高中为舞台的游泳池畔,一对青年男女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喜剧。

  长泽正美在剧中扮演高台跳水的选手,速水重道则扮演自由泳的游泳比赛选手。这也是这对时下日本最走红的青年演员的首次共同演出。长泽正美表示“速水重道很有男子气概,又很有绅士风度,非常讨人喜爱,就像漫画中的男主角一样。”速水重道则表示“长泽正美虽然年纪小,但却非常安静沉着,也有能使工作现场变得人气高涨的一面,是个很厉害的演员,也是非常好的人。”看起来两人对彼此的印象都很好,不知道是否会和漫画中的角色一样,最后擦出恋爱的火花呢?

  “sukimaswitch”曾经主唱了在今年3月份放送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 大雄的恐龙2006》的主题歌,在日本拥有一定的人气,这次担任《我爱芳邻》主题歌的演唱,也让身为他们FANS的女主角长泽正美高兴不已。GRA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