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本吉-最初的冒险》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6:08 新浪娱乐

  你知道“本吉”这个名字吗?

  这就是在世界拥有众多FANS的、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狗狗的名字。本吉代表的不仅仅是勇气和爱,甚至是一个英雄名字。它是一只能够表达真情实感的小狗,一只能够显露出焦虑、恐惧、愉悦、热情与关爱的小狗!

  这里是美国的密西西比州的一条街道。

  一只刚出生的小狗被抛弃了。

  为什么?因为它和血统纯正的、有着美丽黑亮毛色的母亲长得截然不同。幸运的是,它被一个14岁的男孩儿科尔比收留,科尔比的父亲嫌弃小狗:“不能养血统不纯的狗!”再次想要抛弃小狗。但是,科尔比没有听父亲的话,把小狗藏到一个秘密的地方养起来。一年以后,小狗长大了。它和科尔比成了亲密无间的朋友。

  但是一天,科尔比的父亲发现这个秘密的地方。他生气地说:“不能养杂种狗!”而科尔比的父亲其实是一个狗贩子,他是个专门贩卖名犬的无耻之徒。穿越高墙,渡过急流,爬山涉水,不畏险阻,才能逃离魔掌,重新获得自由!

  小小的躯体,却蕴藏着无限勇气和智慧,现在,大冒险开始了!GRA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