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李慧珍技惊四座(12月28日《爱秀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31 新浪娱乐
李慧珍技惊四座(12月28日《爱秀电影》)

慧珍姐姐讲解吐息

李慧珍技惊四座(12月28日《爱秀电影》)
金迪大出风头

李慧珍技惊四座(12月28日《爱秀电影》)
李慧珍魅力十足

李慧珍技惊四座(12月28日《爱秀电影》)
游戏开始

  本期主题:《爱秀电影》第十八期——《声乐训练》

  播出时间:CCTV-6 12月28日21:22

  这一期《爱秀电影》带来的课程就是声乐训练,学妹们中唱功了得的人选也借此一展歌喉:拉拉别看平时古灵精怪,模仿起杨坤唱歌可是有模有样,不仅声音神似,连动作都如出一辙;模仿孙燕姿一直是冷艳美女贾霄的拿手好戏,闭上眼睛还真以为是原音重现呢;至于唱功最棒的笑笑,却不擅长模仿,因为她已经有了自己的独特风格,笑笑版的《回家》比起原唱也毫不逊色。

  而本期的嘉宾是实力形象兼具的李慧珍她的一曲《欲望敦煌》唱得是魅力十足,让现场的人都情不自禁的跟着她一起哼唱。

  接下来的是游戏环节——《歌名抢先猜》,是学妹们分成两队,戴军和李慧珍各带一队,现场播放歌曲的伴奏,先猜对歌名并正确唱出的即可得一分。本来以为全能歌路的笑笑在这个环节应该是最出风头的,但没想到真正的明星队员却是金迪,往往歌曲才放了几秒,她就猜了出来,看来平时的积累还是很重要的呀!

  想要先睹为快了吧,那就请锁定12月28日CCTV-6 21:22《爱秀电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