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买手机买到玩具鸡(第20期《爱猜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9:33 新浪娱乐
买手机买到玩具鸡(第20期《爱猜电影》)

从没遇见这么难缠的顾客,瞧瞧人家话外音

买手机买到玩具鸡(第20期《爱猜电影》)
荒唐导购推荐玩具鸡

买手机买到玩具鸡(第20期《爱猜电影》)
两个小女生被玩具鸡逗乐了

  播出日期:2007年1月5日

  播出时间:21:24左右CCTV6

  本期《爱猜电影》来到的是一家大型手机卖场,维嘉扮演了导购、老板、顾客等多种角色,将会使出浑身解数来引导受访者回答问题,实现电影内容的交流。

  作为导购,维嘉是不称职的,他居然没有向受访者推荐手机,而是玩具鸡,为什么会有如此怪异的举动呢?不知道两个被维嘉忽悠的女大学生会不会上当呢?精彩内容,尽在新一年度1月5日!

  相关资讯:

  片名:《手机》

  导演:冯小刚

  主演: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

  情节介绍:

  《有一说一》的著名主持人严守一,在去电视台主持节目时把手机忘在了家里,这个小小的失误却让他的妻子余文娟发现了他与一个陌生女子间的秘密,回想丈夫在电视上笑容满面,回到家却神情恍惚:外边滔滔不绝,对着自己却一言不发,妻子似乎明白了一切,便就此提出离婚。戏由此开始……

  片名:《鸡犬不宁》

  导演:陈大明

  主演:除帆、小香玉、李易祥、任斯璐

  情节介绍:

  这是一个由丢失的钱所引发,但影片的主角却是三对早已过了而立之年但仍在为生存而奔波、仍在被欲望所困扰的戏剧演员。失业后的马三、石头和四海。他们一辈子就会“唱戏”这唯一的一件东西,戏唱不了了,生活中也失去了平衡。马三失业后,没事儿做,在养斗鸡,把斗鸡作为生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