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6好莱坞影星盘点:票房之王强尼-戴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11 新浪娱乐

  他们是好莱坞聚光灯下最受注目的一群人,银幕上他们各领风骚,生活中,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笑一颦,能成为全球影迷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谈资。2006年,他们在以下领域内各自“称王”,且看:

2006好莱坞影星盘点:票房之王强尼-戴普(图)
杰克船长标志性的烟熏妆和兰花指

2006好莱坞影星盘点:票房之王强尼-戴普(图)
昔日的坏小子如今已变身温柔奶爸

  2006票房之王:强尼·戴普

  年度代表作:《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年度星运:★★★★★

  点评:

  他曾经是一个离经叛道的坏孩子,如今却变成了温柔体贴的超级奶爸。

  想当初接拍《加勒比海盗》系列的时候,他说是为了替自己的孩子拍一部令他们喜欢的电影。最后的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说不清楚,究竟是伟大的《加勒比海盗》成就了天才的强尼·戴普,还是伟大的强尼·戴普拯救了俗套的《加勒比海盗》。

  虽然今年这部《加勒比海盗2》本身质素并不高,影评人的赞誉也寥寥,但这一切都挡不住观众迫不及待地走进影院,追看这位化着烟熏妆,翘着兰花指的杰克船长在银幕上继续冒险旅程,看他对章鱼脸耍心眼,和食人族装神弄鬼,和精灵铁匠絮絮叨叨,与英伦玫瑰打情骂俏……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岂料浪子一个潇洒回头,立马就变成能量巨大的“吸金王”。票房总是硬道理,影迷的爱戴更是不容置疑:2006年度票房冠军全球狂收超过10亿美元,人民选择奖电影类多项提名、金球奖再度送来音乐喜剧类影帝提名,连续第三次蝉联IMDB最受欢迎影星……尽管角逐这一届的小金人基本没戏,这又有何妨?我们的性感酷哥从来不把奥斯卡放在心上,更何况那是一个令他感觉拘谨和不自在的地方。

  展望一下来年吧,除了令人翘首以盼的《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德普和鬼才老搭档蒂姆·伯顿合作的《理发师陶德》亦备受瞩目。据说他还打算在明年夏天抽空迎娶自个儿孩子他妈——法国歌手瓦妮莎·帕拉迪斯。不用说,强尼·戴普的2007年将倍加忙碌。Tiffany/文

[票房王] [抢钱王] [人气王] [拿奖王] [演技王] [性感王] [炒作王] [过气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