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电影年度盘点之七大情欲段落:《夜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8:40  新浪娱乐
06电影年度盘点之七大情欲段落:《夜宴》

《夜宴》

  一直在想,如果缺少了裸露与激情戏的《夜宴》,是否就不过如一餐平常晚餐,毕竟,故事的类型和主题早在N个世纪前就由天才的莎翁创作完成,并成功演出过不知N遍,相比之下,夜宴的古装戏则来得苍白而无力。但是明星大腕阵容,血腥加上色情,终于让夜宴变得具备了一些刺激性,譬如当厉帝把手伸进嫂嫂婉儿的衣服里的猥亵情结;当厉帝给裸背婉后按摩的暧昧段落;当太子狂野的强暴青女,一件件剥除青女衣裳之时突然乍现眼前的臀部……

  这一切确实让没有准备的观众耳热心跳了一阵,于是《夜宴》也就留下了一点关于情色的余味。(静电鱼(blog)/文)

夜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