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影片《自由作家》影片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34 新浪娱乐

  两届奥斯卡影后得主的希拉里·斯万克将倾情出演扮演“春蚕到死丝方尽”的女老师艾恩·格鲁维尔,并且亲自担纲本片的制片人。鉴于自己两尊小金人都是以男人婆的形象胜出,希拉里·斯万克深感转型之事迫在眉睫。今年她先在《收割》中以“不怕鬼坚韧女”的形象过渡了一下,然后又以“荡妇造型”出现在了《黑色大丽花》中,然后就是本片,在2007年她选择以“机智奉献女老师”的形象继续吹响自己转型的号角。光是看她在海报上的纯良造型就可略窥到此次角色的风格。老实说,斯万克长了一副硬朗的男性化面容,要想转型成功,恐怕外形上的说服力较小,只能靠自己出神入化的演技了。

  由于大部分青少年的角色都由黑人演员担纲,著名的黑人歌手马里奥(Mario)自然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自从04年出了第二张专辑就再没消息的他,将在本片中本色出演一名街头少年。当然,这位过气歌手还没有幸运到可以同时为本片担纲配乐,因为此番的配乐请来了曾获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配乐提名的手马克·艾沙汗。这名曾经给《大河恋》、《妮尔》以及《黑色大丽花》配乐的著名爵士乐,这次将和说唱组合“黑眼豆豆”合作为本片谱曲,相信他们的作品一定非常值得期待。

  导演理查德·拉格拉文尼斯的导演才能我们不得而知,但他曾经是《廊桥遗梦》的编剧,至少改编的功力不低,这对本片绝对有益无害。本片的阵容里还加上了“重量级女优”艾美达·斯丹顿,作为《哈里波特与凤凰令》中的黑魔法防御老师,相信她一定能为本片压住阵脚。陈唯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