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李小李和老李》(1月9日10: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16 CCTV-6

  《大李小李和老李》

  天马电影制片厂1962年出品

  编剧:于伶、叶明、谢晋、梁延靖、姜荣泉、伍黎

  导演:谢晋

  主要演员:刘侠声、姚德冰、范哈哈

  故事梗概:

  某肉类加工厂有“三李”——工会主席人称大李;车间主任人称老李;老李的儿子自然而然被称作小李。“三李”中只有小李喜爱体育锻炼。大李被选为厂体协主席,在其位谋其政,大李无可奈何,赶鸭子上架似地参加体育活动,当然也就少不了出洋相。看到这些,老李忧心冲冲,他担心这“闹着玩”的体育活动妨碍生产,于是就找到大李的妻子秀梅,想通过秀梅去说服大李。不料大李借体育宣传画反倒让秀梅开了窍。小李由此得到启发,在爸爸的房间里贴满了宣传画,谁知老李却根本不理会这一套。一天,大李请老李去做广播体操,老李反感,借故躲进了冷库。小李无意中把父亲关在库里。老李越来越冷,不自觉地做起广播体操以此取暖。后来,在事实感召下老李成了太极拳爱好者,还参加了运动会比赛。五个孩子的妈妈秀梅也参加了自行车比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从此,工厂的体育活动蓬蓬勃勃地开展起来了。

  1月9日 10:26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