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门女将—辕门斩子》(1月13日6: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0 CCTV-6
《杨门女将—辕门斩子》(1月13日6:11)


  《杨门女将—辕门斩子》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

  编剧:郑怀兴、郑宜庸、王莉芝

  导演:卫翰韬

  主要演员:李若彤宁静李绮红郑佩佩、连凯、徐敏、戴春荣、黄达亮

  故事梗概:

  孟良、焦赞惨死在天门阵内,杨六郎侥幸逃出,悲痛之时得知杨宗宝正在穆柯寨娶亲,勃然大怒,六郎只身前往穆柯寨将宗宝绑回天波府,要以宗宝阵前娶亲之罪将其斩首以振军威。穆桂英闻讯后救夫心切,携降龙木直闯天波府,与六郎打作一团。太君在仔细听过两位婶娘以及宗宝和桂英的解释后,责怪六郎阵前斩子过于偏激有失妥当,不想六郎仍是一意孤行。金銮殿上,真宗下旨,借故阻止六郎斩子。

  回到天波府,六郎狂性大发,竟对宗宝以死相逼。在打伤妻子柴郡主后,六郎闯入桂英房内欲将其至于死地。打斗之中,桂英发现六郎实已丧失神志,痛苦不堪。原来,当日六郎在天门阵内已被邪气攻心,迷魂丧智,如今敌我不分、生不如死。猛然惊醒的杨六郎跪倒在桂英面前,让儿媳承诺在自己不能自控之时,代为了断以免伤害亲人犯下大错。桂英悲泣不已,暗下决心要为六郎驱除心魔。

  为免扰乱军心,天波府封锁了消息,桂英、程刚为六郎在竹林中秘密疗伤。程刚冥思苦想,布下五行阵法,辅以七娘金针锁穴和降龙木之凝神正气,经过七日七夜的煎熬,六郎终于以过人的毅力将邪毒逼出,众人为之泪下。

  八妹挂帅边关,为重振士气,只身闯入天门阵却困于其中。杨安得知后,急忙赶往,生死关头杨安将降龙木屑放在八妹手中,以死相救。也许是杨安的义重情深驱散了天门阵内的无比怨气,幻境心魔得以破解,两人化险为夷。经过此劫,八妹终于被杨安的一往情深所打动。

  穆桂英、程刚此时也已做好准备出战天门阵,要与任道安一决高低……

  1月13日 6:11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