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日本影片《NANA 2》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35 新浪娱乐

  《NANA》中主要讲述的是中岛美嘉饰演的大崎娜娜到东京追寻摇滚梦想相比,《NANA 2》主要讲述娜娜和她组建的乐队“BLACK STONES”成名之后所遭遇的迷茫和爱情。前篇着重讲了娜娜和奈奈一起来东京闯荡的友情,而续集中则加入了更多的男女感情戏,让《NANA 2》更具可看性和感染效果。《NANA 2》的漫画版本现在仍在杂志连载中,而电影剧本则是撷取了其中第6集到第12集的内容,导演大谷健太郎表示续集的结局和漫画版不同,会加入原创,也不会有再准备拍第三部的打算。因此《NANA 2》成了NANA真人版的完结篇。

  漫画《NANA: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去年被搬上大银幕并由中岛美嘉主演,票房劲收40.3亿日元,连带电影主题曲和插曲也大受欢迎。《NANA 2》顺理成章开拍,但因为档期等问题,续集并非由原班人马演出,其中3位重要角色都换上了全新面孔。

  先是在第一集饰演小松奈奈的宫崎葵辞演,由市川由衣接替。代替宫崎葵演小松奈奈一角的市川由衣,表示:“谈恋爱时,我的喜怒哀乐也很激烈,我希望能透过角色表达出来。”市川由衣出生于1986年,凭借2002年的美少女大赛胜出而出道,先后参演过《咒怨》系列等作品。市川由衣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地模仿前作演员(宫崎葵)的表演,完全按照自己的理解诠释了小松奈奈这个角色,并对自己的演出以及整个电影的效果表示出了十足的自信。前任“奈奈”宫崎葵虽然比市川由衣大半岁,但天生一副娃娃脸的她,出演《NANA》前已经有多部电影经验。因此她饰演电影中天真单纯的小松奈奈一角可以说是十分自如。不过因为《NANA2》中有大量床戏而辞演。

  而前任男主角“莲”的扮演者松田龙平,换上了名气弱得多的姜畅雄,姜畅雄于1979年出生,是韩裔日籍人。曾替朝日、NHK等电视台拍剧,在2003年主演剧集《忍风战队》。

  BLACK STONES贝司手冈崎真一的演员由饰演过剧场版《网球王子》越前龙马一角的本乡奏多,取代原先饰演该角的松山健一。原著中,冈崎真一是一个没有母亲的叛逆小孩,拥有比女生还要漂亮的相貌,贝司弹得一流。制作人久保田修表示:第一集的真一给人偏离原作的感觉,因此在第二集想找接近原作印象的演员来饰演。至于本乡奏多则表示:希望能努力演出不破坏原作的印象本乡奏多今年才16岁,按照漫画里冈崎真一的年纪来说他刚刚好。虽然年纪轻轻,但本乡奏多的演出经验却非常丰富,在《松子被嫌弃的一生》也出演过角色。 小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