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日本影片《NANA 2》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38 新浪娱乐

  《NANA 2》中现场演出的镜头非常震撼。导演曾特意安排了BLACK STONES乐队在东京新宿人最多的街头举行演唱会,制作方动用了近十台摄像机,包括一台直升飞机在高空拍摄人山人海的场面。剧组当时并没有告知街头的群众这是在拍戏,只是宣布中岛美嘉将为大家献唱,于是在整个街区造成轰动!而导演需要的正是他们最真实的反应,仅此一场戏的费用就高达数百万日元。

  《NANA 2》的人物都比前一集成熟了。这一点首先可以从二人的服装细节看出来。大家可别小看两位主角的戏服,娜娜的朋客风戏服清一色都是原作者矢泽爱最喜欢的时装大师Vivienne Westwood的作品,今次则仍是延续一贯黑配红的风格但加入了类似紫色长裙等一些更女人的服饰。至于奈奈也是继续走欧洲优雅小女人路线,不过换了更高雅的紫色作主调,其中一套格苏格兰呢套裙更是凸现她成熟中带点母性的一面。相信这部电影播出后,两个主角的装扮在日本少女之间又会引起一段模仿的热潮。

  《NANA2》片中的最后一幕是娜娜(中岛 饰)的BLACK STONES乐队的所有成员和奈奈(市川 饰)在河边放烟火的片段,朋克打扮的中岛和穿着浴衣的市川不畏严寒地完成了最后这段夏天场景的拍摄。《NANA2》最后一幕移机到苏格兰的Dornier拍摄。而这里也正是007系列电影《纵横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的外景拍摄地--朵娜城堡(Eilean Donan)。

  另外《Nana2》的主题曲名为《一色》,由乐队Glay的吉他手Takuro作曲,填词的再次是《Nana》漫画的原作者矢泽爱。据闻续集的主题曲风格同样是强劲的摇滚节奏。至于片中扮演乐队Trapnest主音Reira的伊藤由奈,会再唱插曲《Truth》。

  《NANA 2》已在日本上映,连带在故事中出现的一个美国香烟品牌也广为人知。据日本报章透露,该品牌香烟自《NANA》的动、漫画及电影推出后,即获当地女性盲目追捧,最近日本有反吸烟团体已去信出版社和原作者矢泽爱,要求漫画尽快停止向年轻人鼓吹吸烟讯息,可是出版社却不肯妥协,表示只会在宣传照及广告中删走所有抽烟场面。 小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