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 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51 新浪娱乐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黄渤姚晨阿甘三人亲密无间 姚晨搞笑本色 阿甘赞赏黄渤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大电影》导演阿甘不满票房黄渤被杜琪峰看中
姚晨阿甘互相玩笑 姚晨笑容迷人 《大电影》导演阿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阿甘姚晨黄渤新浪聊《大电影之数百亿》

  新浪娱乐讯 恶搞了多部大片的喜剧片《大电影之数百亿》已经上映了,影片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就取得了过千万的票房,受到广大影迷的追捧。1月9日下午17时,影片导演阿甘,主演姚晨(blog)黄渤做客新浪娱乐,畅谈影片的点点滴滴。而影片男一号黄渤意外透露他将于明日(10日)飞赴上海出演杜琪峰导演的新片,搭档“大笑姑婆”杨千嬅、香港新生代歌手演员陈奕迅一同搞笑。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请到了《大电影》的主创,主演黄渤、姚晨以及我们的导演阿甘,来和大家聊一聊现在正在热播的这部大电影。问一问导演,现在知道票房情况了吗?

  阿甘:截至到今天的我还不知道,但是我们前七天过了一千万。

  主持人:感觉这成绩怎么样?

  阿甘:不满意。

  主持人:为什么呢?

  阿甘:我觉得其实应该是乘二的,我们的竞争对手太强大了。

  主持人:您是说选的档期不太好是吗?

  阿甘:选的档期没有问题,但是你知道在整个市场的安排上也有很多技巧,我觉得在这方面我们做得不够好,有好多电影院只有排两场、三场,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作出一千万的。后来我们搜集到的数据是,其实好多电影的排映比我们差得多,就是票房差得多,但是他们一旦定好了排名之后,就是元旦的那三天是不可以改变的,即使影院觉得自己没有作出明智的选择,但是已经晚了,必须要熬过这三天,对我们来说是个损失。

  主持人:是个损失,您本来预期的票房大概是多少?

  阿甘:我就说乘二是很合理的,你知道大部分电影院在那个档期,我举个例子吧,像北京的东方广场,在元旦期间几乎都没有排过,他是指标性的电影院,你知道他有《黄金甲(blog)》,还有《伤城》,当然那些给他们的票房让他们看到更直接了当的一些经营成果,他就必然忽视了《大电影》。换句话说,就是说如果我们能够向他们传达特别准确和有信心的市场信号的话,你知道起码我们应该有一个厅的待遇,这个就比较理想了。

  主持人:导演刚才也说到《黄金甲》和《伤城》了,导演看了这两部电影了吗?

  阿甘:当然看了。

  主持人:感觉如何?

  阿甘:都挺好,都挺像大电影的(笑),他们当然是一个大电影,都是花了很多钱,很贵的电影。

  主持人:觉得这种商业运作好吗?

  阿甘:他们市场做得很成功,这点毫无疑问。你像《黄金甲》已经创了国产电影的票房记录,这当然是非常成功的。

  主持人:从电影本身来说呢?你觉得《黄金甲》怎么样?

  阿甘:大电影(笑)

  主持人:《伤城》呢?

  阿甘:也是大电影。

  主持人:就三个字,大电影?

  阿甘:大电影,很贵的电影。

  主持人:今天看到我们有两位主创一起聊这部片子,导演说一说当初怎么选到姚晨和黄渤的呢?

  阿甘:我已经当着姚晨的面说了很多遍了,干脆直接说黄渤得了,她已经听了很多遍了,黄渤是最后决定的,我们一直在找合适的男演员,有一个趣事,黄渤刚好是06年6月去上海做他那部电影的首发式,我也被邀请参加了,然后我们应该是看完那部片当天晚上在酒吧里这件事就决定了。其实之前我不认识黄渤,我也没有看过他的作品,但是他的那部电影确实非常的吸引我。

  主持人:当时好像请到两位之前都已经先看过剧本了吗?

  阿甘:我想姚晨看剧本早一点,她就是大家聊一下就有点感觉了,当然她也不是很有把握,我相信姚晨也不是很有把握,包括我自己对这样的题材也不是很有把握,毕竟第一次。

  主持人:我觉得片子里面有很多恶搞,就很好奇这个剧本会是什么样呢?

  阿甘:其实在剧本阶段是一个挺折磨人的,你知道财神,这是他的电影处女秀,他在写的时候也没有把握,因为他也不知道电影应该怎么样。我来讲也没有必要告诉他应该是怎么样,他那么聪明的人,我只需要他提供他的想法和素材,其他的事情我说你交给我来办就完了,其实我也是给他一个虚假的信心,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整个的过程中我觉得我们这几个月其实挺折磨人的。

  主持人:片子大概拍了多长时间?

  阿甘:两个月,断断续续,整整两个月。

  主持人:在哪儿拍的?

  阿甘:上海。

  主持人:刚才听黄渤聊了一会儿,黄渤说在那里还丢了东西?

  黄渤:不是,那是刚完的戏,不是这部戏。

  主持人:咱们从别的专访角度里面没有过的来表扬一下两位?

  黄渤:黄渤长得很好(笑)

  阿甘:我没有其他更含蓄的词,我觉得我跟他们两位合作,我觉得对我来讲是一个上帝给我的礼物,我觉得他们已经很优秀,而且他们将会更优秀,在中国影坛。

  网友:《大电影》里面有非常多很搞笑的台词,曾志伟有一句特经典,说不是你是鬼啊?

  阿甘:是姚晨的。

  主持人:那就是姚晨对曾志伟说的这一句,就想问一下这台词有的时候是现场发挥的吗?还是基本上都是本子里面写好的?

  阿甘:我觉得这句是姚晨的原创,剧本里没这句。

  黄渤:一听就比较生活。

  主持人:是吗?姚晨?

  姚晨:是,还是在现场有时候那种火花会更有意思一些。

  黄渤:这些演员现场都应该有这种,有时候会把它变成自己的东西,这样也好玩一点儿,有意思一些。

  阿甘:一些重点的台词,比如说对整个剧情有影响的台词,我们当然是一定要求演员,其他给演员发挥的空间,一定这句话要像他们说的,因为写的时候不可能编剧都跟演员聊好,这句话说出来像不像你,只是给他们提供一个参考,关键台词一定要讲,其他的他们这么优秀,可能台词都比财神写得还好(笑)

  主持人:现在先问一问,两位有没有现在印象比较深刻的台词?

  黄渤:印象比较深刻的台词,我都记着他们的。

  主持人:行啊,别人的也行。

  阿甘:你哪个眼睛看见的?

  黄渤:对,你哪个眼睛看见的,一开始说了以后再重复,觉得第二次再重复比第一次好玩一些。

  主持人:姚晨记得吗?

  姚晨:不是你是鬼啊?(笑)

  主持人:大家都记得这句台词,对这个台词印象非常深刻。

  姚晨:台词上倒是没多那个什么,可能就比较精彩在调侃的段落上。

  主持人:谈一谈对哪个段落比较印象深刻呢?

  姚晨:印象深刻,多了,骇客帝国,花样年华。

  黄渤:骇客帝国是闭着眼演过去的,戴着墨镜,发着高烧,剧组还不给买药。

  阿甘:但买保鲜膜了(笑)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