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日本影片《情人钥匙》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52 新浪娱乐

  “人生,有许多留存在心中的重要的礼物。”

  被甩了,难以置信,我真的被甩了。我和森本博明交往了八年。当時,我二十岁,博明二十一岁。八年之间,发生了许多事情。

  我紧紧握住这把无缘再用的复制钥匙。这或许是八年来和我在一起最亲的人所送的最后礼物。透过这把钥匙,我真的开启了世界的门扉。

  与某人相伴、信任、相爱、携手共度、放弃、无法如愿以偿、奋发向上、尽情哭泣、醋劲大发、迈步向前、将目光凝聚在持续前进的时间上,这些全部出现在这把钥匙所开启的门扉前面。它们全在我手中,未来没有任何东西会失落。现在,这把没有作用的银色钥匙正告诉我这些事。总有一天,即使时隔久远,我不再想起博明的容貌,偶然出现的这把钥匙,还会一再提醒我吧!

  我想,不管世界还是爱情,皆无法割舍。--由加里

  担任编辑工作的由加里(广末凉子 饰)每天工作很忙碌,和摄影师男友森本博明(玉山铁二 饰)交往已经八年的她渐渐淡忘了圣诞节,这个对情侣来说很特别的日子。直到将圣诞节看做眼前头等大事的后辈美加(有村实树 饰)来询问该给男朋友准备什么样的圣诞节礼物时,由加里才想起和作为自由摄影记者的男友博明因为彼此都很忙,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见面。这段从20岁时开始交往,长达8年的恋爱,在日积月累下,变得像呼吸一样自然又平淡。

  然而,这个圣诞节博明给由加子的礼物却是“分手”。面对由加子,博明尽管难以开口,但最终还是说“我找到了真爱,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两条平行线,永远都不可能交叉到一起,以前是这样,今后仍然是这样,只有分开,我们才能彼此找到自己的那条交线。分手吧……”由加子怎么也不明白,怎么会这样,既然永远交织不到一起,那过去的8年又是怎么回事?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毫无准备的由加子,心情低落到了极点,时常泪流不止。第二天,她请了病假,决心一切从头开始,并去了理发店把一头长发剪掉,换了一个形象。 回忆起过去同博明的一幕一幕,由加子决定送博明最后一个圣诞礼物……由加里在圣诞节结束了8年的恋爱,这是一个很温暖但却有些伤感的爱情故事。史迪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