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日本影片《情人钥匙》影片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56 新浪娱乐

  人死了,能留下什么?或许只剩下别人赠送的礼物吧。生命中,我们送给别人的任何东西,大概什么时候就会不见吧。然而,别人送我们的东西,即使早已不见踪影,却感觉它还残留在这世界上,受赠瞬间的含羞、赠送者当下的笑容,像残火般幽然跳动在我们心底。

  送礼本身,就是对于受赠者的一种祝福。许许多多人生中有形和无形的礼物,让我们了解到,即使今天失去了一切的东西,但是那曾经拥有的美好,会一直伴随著你,直到生命画下终点的那一刻。

  交到手中的分明只是一个东西而已,却让人感受到一种澎湃的心情,像是掌握了一把秘密钥匙,可以开启迎向世界的大门,平凡的物件所蕴含的喜悦,深深地敲打我们的心扉。

  幸福本身未必是一种理想的状态。即使是零乱的风景,也有它的存在意义。因为知道它如此珍贵且无可取代,即使将来各自离散,我们一定会想起,幸福不必他求,它老早已在这里了。 史迪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