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我的老婆是大佬3》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04 新浪娱乐

  韩国喜剧电影的标志《大佬》系列,现在已走向国际化道路

  2001年中秋,动员530万观众的黑帮喜剧《我老婆是大佬》以全新的内容再次与观众见面。

  2006年,《我老婆是大佬3》延续了女人是黑帮的路线,打出了“香港最强女黑帮”的标牌,跨国合作电影中韩国电影首次启用了海外演员做绝对意义上的主演。众多世界女演员中《我老婆是大佬3》选择了性感和清纯兼备的亚洲顶级明星舒淇,在韩国顶级的导演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将完成一次国际化的大制作。

  《我老婆是大佬》曾经把翻拍版权成功卖到好莱坞,东南亚上映期间票房荣登冠军,带着种种的荣耀《大佬》系列现在要在韩国和香港全程拍摄创造新的奇迹。

  华丽的动作场面让人紧张刺激

  从前作的韩国普通黑帮上升为香港最强女黑帮的《我老婆是大佬3》给大家展示了更加宏伟和紧张激烈的场面。

  香港演员舒淇在一场动作场面中两手拿着双刀展示了一段非常高难度的动作,影片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舒淇华丽的动作演技。另外,有一个场面是演员李范秀在没有替身的情况下亲自在香港的高层建筑上往下跳,虽然危险,但为了影片动作戏的真实感,他还是坚持没有用替身。

  性感、动作全面升级,2006年的全新“大佬”

  短发、黑裤、正装的白T恤,第一代“大佬”申恩庆征服了当时所有的观众。2006年全新登场的“大佬”舒淇将带给大家女性的致命性感和华丽的动作场面。曾在《玻璃樽》、《风云》《中华英雄》等影片里有出色表现的舒淇,把“大佬”演绎的更加具有个性,并展示了她的性感魅力和可爱魅力。加上舒淇的功夫功底,相信舒淇演绎的“大佬”更加的赋有魅力。

  东方派三号人物基哲

  《大佬》系列里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女黑帮保护弱男子。不过到了2006年,《我老婆是大佬3》中有些改变。影片里来了一个东方派三号人物基哲(李范秀饰)。他带着两个忠实的手下开始了保护阿玲的任务,在这个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和感人的故事相信会留给大家更加深刻的印象。

  玄英、吴志浩、狄龙

  韩国&香港的顶级明星们

  来往于香港和韩国拍摄的《我老婆是大佬3》另一个亮点是华丽的演员阵容。

  2006年的当红明星玄英在《我老婆是大佬3》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令人欢快的角色。影片里她扮演舒淇和李范秀的翻译,一个延边女子,将为大家带来她特有的个性演技。

  曾在电影和电视剧中饰演很多温柔形象的吴志浩,这一次在影片里扮演基哲的手下,展示他的独有魅力。

  除了韩国演员,《我老婆是大佬3》里还请来了曾在《英雄本色》中有优秀表现的香港演员狄龙,他在里面扮演的是舒淇的爸爸,香港最强的黑帮老大。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