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日本影片《子宫的记忆》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44 新浪娱乐

  本片导演若松节朗近年来执导的电视剧都相当受欢迎,比如描述已故巨星石原裕次郎光辉一生的《弟弟》,连续五天晚上播出的收视率总合达到了119.2%,大结局的收视率高达21.4%。另外讲述老年人故事的《熟年离婚》,收视率相当高。

  此次拍摄本片,若松导演指出,现在日本关于亲子之间的社会问题越来越严重,是希望通过本片起到一个省世的作用。他同时透露了起用松雪泰子的理由,扮演爱子的人需要能同时拥有母亲和恋爱对象的迷人气息,松雪泰子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他还表示,松雪泰子在剧片中会和自己一手养大的儿子坠入爱河,这是既不属于母子也不属于恋人的爱情,需要非常纤细的演技。

  最近的松雪泰子可说是事业爱情两得意,她主演了著名导演李相日执导的电影《扶桑花女孩》,该片已经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争夺。

  私生活方面,松雪泰子被日本权威八卦杂志《FRIDAY》踢爆又有新男友,对方就是著名的鼓手沼泽尚,该杂志更拍到两人在车中热吻的照片。史迪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