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舞动激情》影片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8:52 新浪娱乐

  随着街舞在全球的风靡,街舞电影已经成为了一个较为独立的电影种类。2004年的街舞主题电影《热力四射》(《You Got Served》)一出,成为了街舞电影的开山制作。而本片与当年的《热力四射》相比,演员阵容更为强大,同时本片有意将街舞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使街舞从黑人们在街区自娱自乐、自我消遣的娱乐方式升级为一个拥有锻炼身体练心智的体育竞技项目。本片所选择的插入点有别于以往街舞电影的主线,虽然也没有脱离竞争比赛这一万变不离其宗的矛盾表现方式,但在过程设计中摆脱了以往电影中的仅以表现比赛场面为主的形式,同时对于情节的强化也让影片多了些励志的味道。另外,本片的舞蹈动作设计精致洒脱,很多高难度的街舞动作让人叹为观止,绝对值得广大街舞爱好者大力追捧,超越当年经典的士气很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