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龙的传人》官方网站剧本征集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1:00 新浪娱乐

  为了配合《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大型活动,从2007年1月开始,《龙的传人》官方网站long.btv.com.cn开始剧本征集活动,要求原创,形式不限,长短不限,欢迎大家踊跃参加,你的剧本可能被选中拍成电影大片。投稿网站为北京电视台《龙的传人》官方网站long.btv.com.cn。所有投稿请作者附上个人简介和具体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跟您联系。如果作品版权有特殊情况,请具体说明。另外有稿酬要求的作者请说明。

  北京电视台紧紧围绕发展创意文化产业的宗旨,将弘扬中华

传统文化和大众娱乐相结合,为大力发展首都文化创意产业再出新招。2006年12月30日,《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大型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国际巨星成龙出席,为活动宣传推广。

  《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是由北京电视台、成龙影业公司、中影集团和英皇集团强强联合推出的年度鸿篇巨制。通过2007年3月至10月的电视选拔活动,挑选10名男女青年动作演员,在由成龙监制的电影中出演主角,他们其中的优秀者可能成为成龙的接班人。成龙说,他希望通过这样的大型电视活动汇聚全球华人人气,将民族文化与美德从华人世界推向更广阔的海外天地。

  主办方计划,第一部电影将在明年10月选拔活动结束后开拍,在2008年奥运开幕之前公映,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这是中国电视传媒和电影产业嫁接的首次尝试,是北京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积极举措,他将通过影视产业的资源整合探索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