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历届金球谁最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1:10  新浪娱乐
评论:历届金球谁最大腕

英格丽褒曼 完美印象

评论:历届金球谁最大腕


评论:历届金球谁最大腕

奥黛丽-赫本 淑女典范

评论:历届金球谁最大腕


评论:历届金球谁最大腕
马龙-白兰度 女性杀手

评论:历届金球谁最大腕
玛丽莲-梦露 性感宝贝

评论:历届金球谁最大腕
伊丽莎白-泰勒 一代艳后

  作为美国奥斯卡预测风向标而存在的金球奖,已经越过60多个年头,回首往昔,从1944年的《圣女之歌》开始至今,明星大腕争如过眼烟云,令人感慨良多。

  1945年 英格丽-褒曼 完美印象

  当《圣玛利亚的钟声》里那个打棒球的女修士天然的印象呈现在我们眼前,她的美丽,她的圣洁和纯真都在电影里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范本,金球奖在1945年明智的将最佳女主角颁给了这位专注工作充满魅力的女演员,从此后她名震天下,成为好莱坞的一面旗帜。这也从侧面印证了金球奖在艺术和商业的平衡之间独具的慧眼。

  1947年格利高利派克 一代绅士

  1947年格里高利派克成为当年金球奖的最佳男主角,从此以后他从容高雅的气质成为好莱坞绅士的典范,他经典的银幕形象,和他完美的一生,都值得我们追想。

  1954年 奥黛丽-赫本 淑女典范

  十一届的金球奖,颁给了在《罗马假日》中有突出表现的奥黛丽赫本,这位拥有着令人倾倒的美丽的女明星,令所有人的惊艳与倾慕,奥黛丽赫本从此以她优雅完美的形象屹立于潮流之巅,她不仅属于电影,也属于时尚。

  1955年 马龙-白兰度 女性杀手

  金球奖1955年为我们评选出了马龙白兰度这位最佳男主角,不同于谦谦君子的格里高利,他嚣张,分裂,叛逆,他冷酷的眼神,自然而真实的表演,真正演绎了所谓的“COOL”感,他的演技天分令人惊叹。

  1960年 玛丽莲-梦露 性感宝贝VS 伊丽莎白-泰勒 一代艳后

  1960年,金球奖将玛丽莲梦露与伊丽莎白泰勒一起推到我们面前,一个性感娇慵俏皮,一个冷艳妩媚,不得不承认上世纪的5,60年代真是好莱坞的黄金年代,传奇在这里总是轻而易举的诞生,令我们的眼球惊叹流连。

  1965年的索菲娅-罗兰,1969年的保罗-纽曼,1972年的简-方达,萧恩-康纳利……

  回首金球往昔,忍不住要为往日好莱坞里的熠熠星光瞠目结舌,原来这些时代的巨星,也是这样一步步成长过来的,并且是如此活生生的生活在金球的历史里。所以,当我们面对金球是否还需要存在的诘问,回顾也许就是最好的回答。

  金球奖为我们挑选出了那么多的奇迹,尽管今不如昔,但,罪不在金球,应该说,其实也是大时代背景造就。

  我们如何能强求,好莱坞还有当年的鼎盛?抑或时间的轮回尚未轮转到风云璀璨的彼时,那就让我们与金球奖一起共同期待与见证吧。(静电鱼(blo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