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金球明星自我PK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1:51  新浪娱乐
评论:金球明星自我PK战

妮可-基德曼高贵PK尴尬

评论:金球明星自我PK战


评论:金球明星自我PK战

哈里-贝瑞:婉约PK妩媚

  金球奖可以说是好莱坞黄金百年的一个缩影,历届金球奖上现身的明星们几乎都卯足了劲头,以便能够在历史的镜头前,留下最美一瞥,回顾历史长廊,究竟谁比谁更性感?

  高贵PK尴尬

  其实即使被众口一词称赞的妮可-基德曼也不是每次穿着都得体,显然60届颁奖礼上前后真空的金色鱼尾裙就让妮可平板瘦削的身材缺点尽露,尽管还是那个金发美女,却显得有些尴尬。

  但62届金球奖上以孔雀蓝紧身露肩贴身GUCCI晚装却将妮可的优点全盘脱出,高雅脱俗,冷艳魅力无可抵挡,对比之下,也无怪当初会意外的失掉金球奖项了!

  成熟PK叛逆

  62届金球上查理兹·塞隆一身DIOR的蓝色露半球晚装,高贵总带着叛逆,但太过紧窄的鱼尾裙却让人感觉她太过壮硕,反观63届金球上的查理兹·塞隆,一身黑色的薄纱贴身蕾丝裙,搭配金色半长发婉约神秘中带着性感成熟,显然更加适合查理兹·塞隆的STYLE。

  婉约PK妩媚

  大美人哈里-贝瑞装扮总是非常得体,选择的颜色都相当具备技巧性,无论是60届的咖啡色勒丝还是62届上亮相的卡尔文的肉色单肩长裙,都将她本身的特色出挑的恰倒好处,而发型的精致和配饰的完美,都为她或婉约或妩媚的美丽加足满分。(静电鱼(blo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