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泰府名邸-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展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9日 ,作为中意文化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展将在中国隆重拉开其世界巡回展的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意大利文化部、意大利外交部主办,而作为国际性大都市的上海也有幸成为本次意大利电影展的第一站,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的一个部分。

  据承办本次意大利电影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称,本次活动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新年伊始为沪上观众精心奉上的一次电影文化大餐。《小小偷的春天》、《意大利式婚礼》、《甜蜜的生活》、《儿子的房间》、《女朋友》等30部在世界各大影展中得奖无数的经典名片将集中展映;代表意大利当代电影艺术最高水准的费里尼、安东尼奥尼、威斯康蒂、德西卡等享誉世界影坛的大师级代表作也将首次在国内上映,实为中国电影观众千载难逢的浪漫、心仪的饕餮之享。这些经过精挑细选的30部影片无论在故事情节还是影片所体现的社会风情和艺术价值方面都集中反映了意大利电影的精粹。首映当天意大利国宝级明星——莫妮卡•贝鲁奇将作为嘉宾亲临现场。

  从承办方记者还了解到,本次

意大利影展由高档楼盘泰府名邸冠名赞助,作为房产品牌冠名文化产业在沪上还属于比较少见,记者特意采访了上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卓健良副总经理,据他称,冠名意大利电影展的根本出发点在于上投房产的一贯秉承的理念——房产不仅仅是硬件,更是文化。具体来看原因有三,首先,泰府名邸是位于市中心的高档楼盘品牌,与意大利的高档与时尚能够非常好的契合;其次,泰府名邸期待能够用这样的文化大餐满足业主高层次的文化需求;最后与本次影展的合作,也希望能够更多的市民在关注意大利影展的同时,更多地关注泰府名邸和上投房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